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朗逸领衔 汇北京车展国内首发紧凑车

2012年04月05日08: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四:现代全新伊兰特

  信息点:动力1.6L,轴距2700mm,对手锁定轩逸宝来科鲁兹标致408

  首发:2012年4月北京车展亮相

  预计售价:9-13万元

  外观方面:新伊兰特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富有肌肉感的引擎盖线条搭配六边形进气格栅、略微上扬的腰线以及前后呼应的狭长大灯,诠释了现代家族式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即将替代国产现有的伊兰特车型。

现代 伊兰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伊兰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升Gamma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300rpm,峰值扭矩为167N.m/4850rpm,相比国内在售的伊兰特动提升明显,传动系统则是同样经过升级的6速自动变速箱,现款国产新一代车型上也有使用。

现代 伊兰特 实拍 评测 图片

现代 伊兰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空间方面:全新国产伊兰特的三围尺寸为4530/1775/1435mm,而轴距则比悦动车型长了50mm,达到了2700mm,较长的轴距能够换来相对宽敞的后排空间。

现代 伊兰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代 伊兰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车点评:新伊兰特的进步不仅停留在外观以及内饰的变化,更重要的是动力、变速箱还有空间都有了本质的进步。相比同级而言,新伊兰特车型的竞争力大大增强,不仅高于现在的悦动,甚至能和市场上大多数合资家用紧凑车相媲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伊兰特满意度:86分  排行

现代伊兰特

实拍图片:633

评测文章:6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9.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00~9.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92篇行情文章询价

伊兰特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