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东风日产换代轩逸谍照首曝 主推1.8L车型

2012年04月0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海

  【搜狐汽车 金狐谍 北京车展爆料121】从2006年推出以来,东风日产轩逸车型已经进入车款寿命末期。这款车型上市初期定位A级车型高端市场,轴距尺寸达到了2700mm,配置2.0L,非常接近B级车型的定位。随着后续1.6L车型的推出,轩逸车型的性价比得到大幅提升,销售业绩也实现了快速增长。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大改款车型 车身宽度放大轴距不变

  时过境迁,东风汽车依托日产轩逸打造的风神A60车型已经上市,而且这款车型在后续还将推出低排量的车型,那么势必将在性价比上对轩逸车型形成更大的威胁。实际上对于这样的技术转让,东风日产也有着自己的盘算,主要还是因为日产轩逸车型将在今年进行换代,仍然能够在技术上保持领先优势。

东风日产换代轩逸车型谍照首曝

【换代轩逸不会在轴距上再度增加】

  和天籁一样,新款轩逸车型也将在年内推出,由于现款轩逸车型已经拥有同级车型中相当出众的轴距尺寸,因此新一代车型不会在轴距上再度增加。不过车身宽度却可能会有所放大,通过最新的东风日产换代轩逸车型实拍谍照来看,前部设计更有中级车的感觉

东风日产换代轩逸车型谍照首曝

【换代轩逸采用梯形轮廓的进气格栅】

日产 骐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评测 图片

新骐达和新阳光都采用梯形轮廓的进气格栅】

改款轩逸

【之前曝光的新轩逸效果图】

  梯形轮廓的进气格栅也将贯彻在这款新车上,此前的新骐达和新阳光,还有同样今年发布的新天籁都采用了这样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轩逸,新一代车型的前大灯更加突出横向的设计,从而使得整个前脸的风格看起来更趋于宽大的大气风格。

东风日产换代轩逸车型谍照首曝

东风日产换代轩逸车型谍照首曝

【通过后车门的轮廓改变,可以判断这是一款重新设计的大改款车型

  侧面转向灯已经集成到后视镜的位置,通过后车门的轮廓改变,可以判断这是一款重新设计的大改款车型,而不是基于现款车型的拉皮改款。根据谍照判断,后三角窗仍然会设计在车门后方的C柱位置。高配置版本的车型,设计了标准尺寸的前排天窗

东风日产换代轩逸车型谍照首曝

【尾部轮廓比现款要更加分明一些】

  虽然测试车带有重度的伪装,但其尾部轮廓仍然隐约可见,比起现款车型的圆滑尾部设计,新款车型的轮廓要更加分明一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轩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轩逸

实拍图片:2568

评测文章:7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6.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3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