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东风日产换代轩逸谍照首曝 主推1.8L车型

2012年04月06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海

  老款划归启辰品牌 扩大合资自主车型

  除了天籁车型的换代,东风日产同时明年还将发布全新一代的轩逸车型。后续还会引入Juke车型国产,届时东风日产将形成Juke逍客奇骏楼兰的四大SUV车型阵营。再加上已经换代的骐达和全新阳光车型,东风日产的产品线实现了大幅度的升级换代。

日产换代天籁国内首次曝光 明年正式推出

  实际上不仅仅是新车升级带来日产品牌的做强,东风日产同时还会壮大其自主品牌启辰。月内首款车型启辰D50即将上市,另有消息,新款天籁车型上市后,现有天籁车型将划入启辰自主品牌车型阵营,很有可能采取启辰D50的策略,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小幅度的拉皮改款,以全新的启辰品牌身份上市。

【新天籁预告图】

  而这样的策略也在情理之中,就如同过去诸多车型的新老同堂,而广汽丰田方面,在推出新款凯美瑞之后,接下来也将复产老款凯美瑞车型,以凯美瑞经典的身份再度上市销售。与此同时,日前有媒体爆出了启辰日产聆风的谍照,在日产Leaf聆风的基础上,小幅修改前脸,实现了启辰品牌生产电动车型的需求。当然这样做可能更多的是处于满足国家产业扶持政策的考虑。

日产聆风换标启辰 广州产纯电动车
【此前网络上曝光的日产聆风将换用启辰品牌】

  今日我们获得的独家消息,实际上不只于以上曝光的几款车型,东风日产目前正在着手玛驰车型向启辰品牌转化的研发。此前日产雷诺联盟已经在印度市场发布了全新雷诺Pulse车型,这款车型实际上就是基于日产玛驰的换标改款版本。而在中国市场,玛驰因为性价比不高,目前的市场处境相当不理想。因此将其划入自主品牌,实现更高性价比或许是提振这款新车销量的更好出路。

日产 天籁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日产天籁】

  不仅仅是日产启辰,众多合资厂商都将进一步的做大合资自主品牌,当然目前来看,都还是基于换代下来的老款车型的拉皮改款。比如东风本田的自主品牌思铭即将发布,会推出基于老款思域CR-V的两款思铭车型。当然从进度上来看,东风日产的步伐会更快一些,玛驰颐达天籁换标后的启辰车型已经组成由低到高、从小到大的产品线布局,再加上纯电领域拥有技术标杆意义的聆风车型助阵,都能够帮助启辰尽快成长为能够真正自身造血和循环发展的子品牌。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轩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轩逸

实拍图片:2568

评测文章:7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6.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3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