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细节变化显跨界风格 体验大众Cross Polo

2012年04月06日03: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Cross Polo并没有采用更为强劲的动力单元,而驱动方式及底盘结构同样与Polo一致;这与Fiat Sedici(菲亚特SX4)等采用四轮驱动且具有堪比城市SUV离地高度的跨界车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评测 图片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内饰 图片

  虽然没有采用诸如1.4TSI这样更强劲的动力单元,但1.6L EA111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7kW/5000rpm,峰值扭矩达到155N.m/3800rpm。低转高扭的特性让Cross Polo无论在城市还是山间道路上都能应付自如。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图解 图片

  EPS电子助力的低速轻盈、高速稳定及CBC弯道制动辅助系统(性能虽然不如ESP,但与ABS、EBD配合下依然能在弯道制动时根据轮速差对四轮施加不同的制动力使车身更稳定。与ESP最大区别是CBC只有在制动时才会工作,显得被动;而ESP则是全自动且是主动式的安全控制系统。)使驾驶更加轻松与安全。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评测 图片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评测 图片

  整体而言,Cross Polo虽然底盘稍微高了一点,但动力表现及操控性与Polo相比可以说没有差别。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图解 图片

  那么以Polo的顶配车型-1.6L手自一体 致酷版相比,价格略微高出2千元的Cross Polo 1.6L手自一体车型为我们带来的又是什么呢?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大众 Polo
大众 Cross POLO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2.39万元 12.59万元
- 安全装备
头部气帘:
- 车内功能
多功能方向盘: -
- 座椅配置
真皮/仿皮座椅: -
前排座椅加热: -
前座中央扶手: -

  在配置上,价格更高的Cross PoloPolo一样拥有单区自动空调、驾驶席六向手动调节、倒车雷达等安全与舒适配置并增加前排中央扶手及多功能方向盘这一选装件。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Cross POLO 实拍 内饰 图片

  虽然Cross Polo的配置依然是丰富齐全,但少了打孔真皮座椅,而头部气帘也同样成为了选配;也就是说2千元加头部气帘换来的是更为个性的外观。

通过性并非Cross Polo的跨界精神,Cross Polo的跨界更多的体现于细节设计上,个性与时尚才是Cross Polo的精髓;更适合追逐时尚潮流的年轻一族。而追求实用或者通过性的用户,建议更多的考虑Polo或者其他通过性更强的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性能与Polo一致,配置略减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Cross POLO满意度:77分  排行

大众Cross POLO

实拍图片:1014

评测文章:28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08~13.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