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外媒中国新闻

日企加速转移产能 推动英菲尼迪在华投产

2012年04月06日09:14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提要]受日元总体趋势走强影响,日本车企将加速扩张海外产能。其中雷诺-日产计划将英菲尼迪品牌产能转移到中国和北美,以降低成本。而丰田则表示还会提高美国制造的零部件使用比例。目前美元兑换日元汇率为82.36:1。[我来说英菲尼迪在华投产]
日企加速转移产能 推动英菲尼迪在华投产
日企加速转移产能 推动英菲尼迪在华投产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由于日元总体趋势走强,日本车企近来纷纷表示将加速扩张海外产能以降低成本。其中日产产能转移将促进英菲尼迪豪华车在中国投产。

  2012年4月4日,雷诺-日产CEO卡洛斯·戈恩在纽约车展媒体发布会上表示,日产正计划将旗下英菲尼迪品牌产能更多地转移到其他国家,尤其是中国和北美。戈恩还将日元走强称为英菲尼迪的“主要桎梏”。目前日元兑美元汇率不断上涨,提升了日本本土制造车辆的出口成本,严重制约了日本车企营利。

  丰田汽车旗下Scion品牌负责人杰克·霍利斯(Jack Hollis)指出,由于日元走强,除了美国工厂之外,Scion还在考虑寻求扩张其他海外区域产能,同时计划提高美国制造的零部件使用比例。

  截至2012年4月4日,美元兑日元汇率为82.36:1,尽管距离去年10月最低纪录75.31:1仍有差距,但仍旧处于低位。日本车企认为日元走强带来的不利影响超过了2011年3月的超强地震及海啸。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产能转移:马自达为应对日元走强 拟向海外转移产能

       英菲尼迪国产现新进展 项目厂址选定大连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