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北京车展规模创新纪录 全球首发车120台

2012年04月09日13: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中外汽车业界的重要展事活动—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2)(以下简称“2012北京车展”)将于2012年4月25日—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车展的主题是“创新•跨越”。2012北京车展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承办。

2012北京国际车展发布会现场
2012北京国际车展发布会现场

  有着二十多年历史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China),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是全球汽车业界在中国每两年一次的重要展示活动。依托中国巨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和快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工业,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展览规模、国际化水准、展品质量以及在全球的影响力逐届提高,受到中外汽车界、新闻界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

  本届北京车展总展览面积达到23万平方米,创下北京车展历史上展会规模的新纪录。来自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瑞典,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和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的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厂商参展。

  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全部报名参加了本届车展,并都将本届车展定位为最重要的全球A级车展。国内展商也势头强劲,底气充足,将集体与跨国公司同台竞技,全面展示我国自主品牌上的科研和创新成果。

  本届北京车展共展出车辆1125台,全球首发车120台,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6台,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35台,概念车74台,新能源车88台。体现了北京车展的高品质和国际化水平。

  本届车展除了启用新国展九个室内展馆外,还在新国展南广场开辟了北京车展历史上最为宏大的商用车战区。BENZ,VOLVO,PICCAR,NAVISTAR,日野一汽集团,东风集团,上汽集团,江淮,北汽福田,北方奔驰苏州金龙江铃汽车,苏州中欧,山东五征,新凯汽车,运通,中天等近三十家商用车企业将最新产品带到车展现场。

  根据安排2012北京车展的新闻媒体日是2012年4月23日、24日,仅限海内外新闻机构和单位的记者参观,每天展出时间为9:00-18:00;4月25日和4月26日为专业参观日,每天展出时间为9:00-17:00;4月27日—5月2日是公众参观日,将接待来自海内外社会各界的观众,展出时间为9:00-17:00,其中5月1日展出时间为9:00-18:00。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展出时间为4月23日至4月27日,9:00-17:00(4月27日为9:00-15:00)。

  在全球汽车业缓慢复苏的今天, 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有信心继续以中国持续繁荣的汽车市场和创新发展的中国汽车工业为背景,携手国内外汽车业界同仁,为促进中外汽车业界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外汽车业的振兴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慧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