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日系豪华车 全新雷克萨斯GS对比竞争车型

2012年04月10日06: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讴歌RL:营造豪华运动感,做工是短板

  指导价:68.00万-82.00万 

讴歌 RL 实拍 其它 图片

 讴歌 RL 实拍 其它 图片

  讴歌RL本田集团旗下的一款豪华车型,可以说是一款高端定位的车型。讴歌RL的车身线条设计十分流畅,车头较长而且前倾,车尾部微微上翘,动感十足,不过从车身侧面来看讴歌RL的尾部有些像鸭屁股的感觉。讴歌RL的车漆比较软,整车的车身工艺还有待提高。

讴歌 RL 实拍 其它 图片

讴歌 RL 实拍 其它 图片

  讴歌RL的内饰采用浅棕色作为颜色基调,在中控台添加了大量具有木纹质感的饰条来进行装饰,设计师的目的是提升整个内饰的质感,不过浅棕色的内饰显得不是很干净,有些灰蒙蒙的感觉。讴歌RL的整个内饰在材质的选择上比较多元化,但是做工却显得较为一般,还可以再进一步提升。

讴歌 RL 实拍 其它 图片

讴歌 RL 图片 其它 图片

  讴歌RL虽然是本田集团高端定位的一款车型,不过在安全配置上讴歌RL雷克萨斯GS少了许多。讴歌RL只配备了驾驶座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头部气帘一共4个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和胎压监测系统也没有装载,看来讴歌RL在整体的配置上还要更好丰富一些才好。

讴歌 RL 实拍 其它 图片

讴歌 RL 图片 其它 图片

  讴歌RL的车身尺寸为4985mm/1847mm/1450mm,车的长度比雷克萨斯GS要长一些,但是在宽度和高度上这两款车型基本上差不多。讴歌RL的轴距尺寸为2800mm,前排空间比后排空间要稍好一些。讴歌RL的后排腿部空间的表现不错,但是头部上方显得较为紧凑。

讴歌 R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讴歌 R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讴歌RL搭载的是3.7L J37A2型号的V6发动机,整体的动力呈线性输出,最大功率为226千瓦,最大扭矩为370牛米。在起步的时候这款发动机的反应比较敏捷,在加速的时候动力感也比较强,整体的动力输出也较为顺滑,不过讴歌RL的这款发动机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噪音感比较大。

讴歌 RL 实拍 外观 图片

讴歌 RL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讴歌RL的定位也是一款豪华车型,在整个外形的设计上彰显着豪华的运动感。本田集团虽然想把讴歌RL打造成一款拥有豪华感觉的车型,不过在整体的做工上还是欠缺些火候的,比较薄的车漆和做工很一般的内饰都给讴歌RL豪华车型道路带来了不小的障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讴歌RL满意度:78分  排行

讴歌RL

实拍图片:613

评测文章:14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1.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6.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