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日系豪华车 全新雷克萨斯GS对比竞争车型

2012年04月10日06: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英菲尼迪M37:优雅绅士也运动

  指导价:49.80万-65.80万

英菲尼迪 M 实拍 其它 图片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M37采用的是Essence的设计理念,整体的车身线条更加的丰富,尤其是在英菲尼迪M37的前发动机盖上的线条感更加的饱满并且充满了力量感,凤眼样式的前大灯搭配上宽大的前进气格栅,让英菲尼迪M37的整个前脸显得更加的凶悍。从车身侧面来看英菲尼迪M37的腰线非常流畅、漂亮,较长的车头设计让英菲尼迪M37显得更加的修长,但是它的尾部设计显得较为中庸。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M37的内饰看上去科技感比较强烈,整个内饰以黑色为主,中控台运用的银色镀铬材质和桃木饰板来进行装饰显得很有味道。英菲尼迪M37的真皮方向盘看上去有些笨重,而且整个中控台的按钮比较多,在看上去很有科技感的同时感觉操控起来似乎也比较麻烦。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M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M37在安全配置上表现还不错,英菲尼迪M37采用了驾驶座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ABS+EBD、车身稳定系统和刹车辅助系统等等,而且还搭载了其它几款车型没有的零胎压继续行驶系统,是个值得为它加分的环节。

英菲尼迪 M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菲尼迪 M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菲尼迪M37的车身尺寸比雷克萨斯GS要大一些,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845mm/1500mm,而轴距尺寸比 雷克萨斯GS要长50mm,达到了2900mm,整车的空间感比较好,腿部空间的表现毋庸置疑,但是头部上方的空间却显得较为紧凑,压抑感比较强。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M37搭载的是3.7L VQ37HR型号的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千瓦,最大扭矩为363千瓦,搭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输出的感觉十分顺畅,整车的动力性能比雷克萨斯GS要强劲不少,爆发力的表现也不俗,不过这款发动机的噪音比较大。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M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和雷克萨斯GS的男人味不同的是第一眼看到英菲尼迪M37并不会被它吸引,不过在接触的时间长了以后我们会发现它处处都彰显着优雅的绅士之气,显得越发的高贵。虽然英菲尼迪M37的外形显得很优雅,但是我们也不能忽略了它那强劲的动力感,但是英菲尼迪M37发动机的噪音还是比较大,不如雷克萨斯GS的隔音效果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M(Q70)满意度:83分  排行

英菲尼迪M(Q70)

实拍图片:2738

评测文章:59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2.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3.88~74.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