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新生代入门家轿 试驾长安悦翔V3 1.3L MT

2012年04月10日08: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杨龙
2012/04/10 NO.086

  长安汽车最近可谓是动作频频,3月底全新的紧凑车逸动刚刚上市,以惊艳的外观、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引起不少关注,而短短十几天后长安又带来了一款全新小型车——悦翔V3,虽然目前该车还没有上市,不过按照逸动的售价V3的价格应该会处于4-5万这个价位。而这个价位的车型多数以两厢代步为主,悦翔V3则采用了三厢的设计,在符合国人审美的同时,在空间、家用方面会不会比两厢更有优势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悦翔V3的试驾及使用感受。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阅读提示: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三厢版的车型外观流畅自然

  悦翔V3听起来是一个很新的名字,其实该车型在2011年底的广州车展中就已亮相。悦翔V3和很多国产车一样,在正式确定名字之前有很多代号,如之前曾使用过的悦翔B501悦翔100,其实都是同一款车。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图解 图片

  悦翔V3的外观和同品牌的逸动相比,编辑个人觉得还是有不小差距,不过在国产小型车悦翔V3的外观也算的上漂亮了,只是逸动设计的过于出色而已。而悦翔V3的三厢设计在小型车中也是少有的,目前在售的小型车多数是两厢车型,为数不多的三厢车型,还有一部分是由两厢加个屁股演变而成,因此悦翔V3直接三厢版的设计外观更和谐流畅。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图解 图片

  悦翔V3的前脸没有采用夸张的"大嘴"进气格栅,可能是出于车型的考虑,在小型车上使用大尺寸的格栅,效果并不会太好。而采用的是双波浪造型的条型镀铬格栅,这与逸动的格栅设计颇有些相似,或许长安也要打造家族前脸吧。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图解 图片

  头灯的造型虽然算不上惊艳,但也绝不突兀,与前脸的造型很好的融合。由于出于成本和售价的原因,悦翔V3并没有采用透镜头灯,更没有高端的LED了,只是简简单单的卤素灯泡。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图解 图片

  悦翔V3车身腰线流畅,B柱到C柱过渡自然,小巧的尾箱和整车形成一体,并没有后加上去的那种突兀,同时也没有因尺寸小,而带来的挤压感。这个价位这个级别,设计的比较流畅的三厢小车还真不多,悦翔V3就能算其中的一员。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悦翔V3 实拍 图解 图片

  悦翔V3的尾部设计简洁明快,在这种小尺寸小屁股的车型上,如果太过复杂的线条反而会使整车不和谐,近似方形的尾灯也是为了配合悦翔V3的小屁股,如果采用有延伸效果的条状尾灯,反而会破坏这种紧凑的效果。同时尾箱还有那么一点点小鸭尾的感觉,让这个小车具有了几丝动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悦翔V3满意度:72分  排行

长安悦翔V3

实拍图片:678

评测文章:9

级别:小型车

油耗:0~5.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39~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