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本田2015年前投放十余款新车 销量将翻番

2012年04月10日14: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4月10日,本田中国在北京发布中期战略计划,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中国本部长仓石诚司先生全面阐述了该项战略,实录如下:

  HONDA致力于提供各种创新的移动工具,始终将顾客的喜悦放在第一位,以独创的技术不断挑战创造新的价值。在中国,我们努力在汽车、摩托车以及通用产品领域提供各种新价值产品,这种努力赢得了顾客的认可,销量稳步提升,在顾客满意度方面也取得优异的成绩。GDPOWER公司的调查结果显示,去年广汽本田东风本田的用户满意度分列行业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2012本田中国中期战略计划发布会

  HONDA早于2003年成立了中国本部,将决策功能转移到中国当地,大力推进生产、销售和研发等各个领域的本地化,努力实现最高的顾客满意度。然而取得上述成绩的同时,最近两三年来相对中国市场的迅速发展,HONDA的步伐略显迟缓,在新产品新技术的投放方面相对滞后,我听到HONDA中国市场战略过于保守等意见。的确我们的事业开展过于谨慎,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今后我们将变革事业运营体制,进一步扎根中国,以行动引领市场的发展趋势。今天我将主要向各位介绍一下未来新产品和新技术的投放思路。以及如何强化HONDA品牌和Acura品牌的具体措施。

  到2015年将投放十余款新车 销量较2011年翻番

2012本田中国中期战略计划发布会

  首先介绍信产品的投放规划,在HONDA品牌方面从明年到2015年三年里我们将陆续投放十款以上的新车型和全新改款车型,通过丰富产品线来提升销量,计划到2015年HONDA品牌的销量将比2011年翻一番,车型数量增加的同时我认为更为重要的是如何满足中国顾客的需求。为此,今后我们将增加投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新产品。

2012本田中国中期战略计划发布会

  今天先向大家展示一下这两款新车型的设计图,这两款新车型将在本月下旬的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首先是第一款,接下来是第二款。这两款都是我们倾力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如果将整车全部展示的话大家会忘记今天发布的其它内容,所以今天我只能向大家展示设计图,请大家务必亲临北京车展观看实车。提供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新产品这是我们不断强化研发本地化取得的成果,目前广汽本田东风本田都已经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积极致力于自主品牌的研发,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研发的本地化工作。并探讨成立HONDA中国设计中心,汇集合资公司、HONDA中国、日本研究所三方面研发团队的智慧与力量,大力加强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研发。未来希望构筑起由中国人在中国当地进行产品研发的体制。通过加强研发的本地化进一步强化零部件的本地化采购,并积极扩大与中国不同零部件供应商的合作范围,进一步提高成本竞争力。

2012本田中国中期战略计划发布会

  在产能提升方面今年7月东风本田第二工厂将正式投产,新工厂将导入全球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将成为具备优良环保性能的人性化先进工厂。此外,广汽本田也在筹划建设第三生产线,计划于2014年投产。我们将在扩充产品线、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不断提升生产能力。此外,我们还将以内陆城市为中心进一步扩大销售网络,在现有优质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顾客满意度。

  如上所述,今后在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HONDA将以新行动引领市场发展趋势,创造新时代。为了向顾客传递我们的新变化,从今天起,我们将展开新一轮品牌传播活动,首先请大家欣赏一条电视广告,这个广告将从本月开始正式播出。

  “我动,未来动”是我们的新品牌口号,“我”指的是HONDA,同时也代表广大消费者,这个口号的含义在于HONDA将和广大消费者一起行动,共同创造新的未来。对于HONDA来说,我们最大的喜悦和梦想就是向顾客提供称心的产品,为此我们不断挑战并创造出许多独到的技术成果。这些成果中包括在中国开拓了全信市场的雅阁CRV,以及活跃在海外的双足自由行走的机器人,以及HONDA喷气飞机等多个中国第一合全球第一,我们将通过品牌传播活动将HONDA的这种挑战精神以及即将为中国推出新价值产品和新梦想的信息传递给顾客,正如大家在广告片中看到的那样,HONDA一直向全世界的顾客提供各种新价值移动工具,今后在中国我们又能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请拭目以待。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