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本田2015年前投放十余款新车 销量将翻番

2012年04月10日14: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Acura品牌今年将引入RDX和ILX 明年引入RLX

  Acura新口号:"我就是我,我就是中心"。

  刚才大家看到的是Acura品牌的登峰之作NSX概念车,为了迎接新时代的到来,新一代NSX也将脱胎换骨,它采用最先进的运动型混合动力系统,将极致的驾驶乐趣和环保性能高度融为一体是一款全新境界的豪华车。新款NSX将成为Acura品牌的象征,也将在中国上市销售。

2012本田中国中期战略计划发布会

  今后我们将加快丰富Acura的产品线,今年就向中国引进RDX和ILX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型以及NSX概念车都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请大家拭目以待。上周在纽约车展上发布的RLX也将于明年投放中国市场,此外搭载较小排量发动机的车型将在明年陆续引入中国。到2015年全面更新Acura旗下所有车型的动力总成,为顾客提供最新的技术。

2012本田中国中期战略计划发布会

  Acura也将从今年开始采用新的中文品牌口号,将Acura产品和服务的新价值更加明确的传递给顾客,新品牌口号“我就是我,我就是中心”。它寓意着Acura始终以顾客为首要考虑,以人为本为顾客提供人车一体的驾驶乐趣和随心所欲的驾驶感受。在服务方面,同样以顾客为中心,为每一位顾客精心提供专属服务,不断提升顾客满意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