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雷诺首款C级车 正式定名为“塔利斯曼”

2012年04月10日15: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4月10日,北京)备受瞩目的雷诺首款C级高端旗舰轿车“Talisman”将于北京车展进行全球首发。在距其上市还有将近两周的今天,雷诺中国为其量身定做的预热网站正式上线,网址为talisman.renault.com.cn,关注这款车型的消费者可以登陆该网站,获取车型的最新信息。同时,Talisman的中文名称也于今日正式公布。雷诺将Talisman的中文名称直译为“塔利斯曼”,旨在保留欧陆风情的原汁原味,完美诠释塔利斯曼源于欧洲的尊崇风格。

  “将Talisman的中文名确定为塔利斯曼,不仅体现了塔利斯曼的欧洲血统,而且也将进一步清晰雷诺作为欧洲著名汽车制造商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形象。”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表示,“为了彰显塔利斯曼对于雷诺中国的重要性,在北京车展上,雷诺汽车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先生也将现身雷诺展台,助阵塔利斯曼的全球首发,并阐述雷诺中国的发展策略。”

  塔利斯曼的设计理念源于曾在200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雷诺豪华4座轿跑概念车“Talisman”。该款概念车将汽车美感与顶级驾驶乐趣、操控性能和宁静品质完美融合。塔利斯曼传承了Talisman概念车的精髓,具有大气动感的外观、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傲视同侪的豪华配置、卓越的操控性能以及全面的安全保证,满足了注重高品质生活和追求格调的年轻精英人士的需求。

  通过从概念车Talisman上获取灵感,塔利斯曼颠覆了人们对于C级轿车外观保守的传统观念,具有独特且优雅的外观设计,流畅又尽显动感。塔利斯曼的内饰设计在传承了概念车Talisman奢华基因的基础上,还配备了一系列具有高技术含量的舒适配置。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塔利斯曼的座椅选用了高档NAPPA真皮,带来如丝绸般柔滑细腻的触摸感。

  虽然是一款商务用车,塔利斯曼却拥有和概念车Talisman同样卓越的操控性能。得益于雷诺-日产联盟顶尖技术的广泛应用,塔利斯曼在保证驾驶安全的同时,大幅提升了驾驶愉悦感。

  4月23日下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W3馆304展台举办的雷诺北京车展新闻发布会上,塔利斯曼将会惊艳亮相,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