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动静间的奢华 雷克萨斯GS300VIP改装鉴赏

2012年04月11日15: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GTUU改联

  GS300的车架代号是GRS190,也是第三代的GS车型,至于GS的前世今生,也不再一一叙述了,之前的文章也粗略提到过。GS300是一直是GS系列中的中坚车系。GS300的动力系统是3GR-FE,一台国人都相当熟悉的引擎,也就是没有D-4系统的V6,马力输出231匹,与IS300一致。

雷克萨斯 GS 实拍 改装 图片

  GS300 VIP改装

  VIP改装风格一直都身披日本改装精髓的旗号,豪华的装饰和低趴的车身都是这种风格中最为显著的特征。

雷克萨斯 GS 实拍 改装 图片

  GS300 VIP改装

  毫无过多点缀的车身配以高亮度车漆,完美的境界也就不过如此吧。9寸的黑木纹头枕绝对是驾乘感受上的极品!

雷克萨斯 GS 实拍 改装 图片

  GS300 VIP改装

  VIP的精髓之一,豪华的内饰。不管是从内饰上还是视听感受上,都要做到奢华,Pioneer Avic-F90BT型车载影音系统可以完美的支持苹果、SD卡等多种储存设备。配以10寸的JL W3低音炮,我想,不仅仅是驾驶,哪怕只是坐在这辆车上都是一种享受。

雷克萨斯 GS 实拍 改装 图片

  GS300 VIP改装

  环顾驾驶室,真皮给人的雍容华贵之气沁人心脾,定制的黑白方格脚垫显示出了一丝英伦风格的气息,而天窗也用带有图案的绒布制品包覆。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雷克萨斯GS300VIP改装鉴赏(1)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GS满意度:81分  排行

雷克萨斯GS

实拍图片:2437

评测文章:25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7~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0~8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27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G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