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奥迪A4/新宝马3系 北京车展首发中级车

2012年04月12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六:雪佛兰迈锐宝1.6T

  信息点:动力1.6T,轴距2737mm,对手锁定君威致胜标致508锐志新帕萨特

  预计售价:19万元起

  外观方面:迈锐宝的明显具有雪佛兰最新家族特征,双格栅和上扬的鹰眼式大灯很容易让人想起热销的科鲁兹,尾部方形尾灯也带有大黄蜂科迈罗跑车的影子。单纯从个性来说,科迈罗君威更具美系味道,符合大多数年轻人与男士的追求。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1.6T版本迈锐宝将沿用通用的Ecotec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这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在通用旗下的科鲁兹英朗以及君威车型上,该动力最大功率为135kW/5800rpm,峰值扭矩可达235N.m/2200-5600rpm。和君威不同的是,传动部分迈锐宝不但具有6速手动还拥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适应方面更符合更多人的诉求。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内饰 图片

  空间方面:锐宝的长宽高分别为4869mm、1854mm、1472mm,轴距与君威相同,同为2737mm,从实际体验来看,迈锐宝在后排头部空间方面有所改善,但整体来说还是与致胜新帕萨特有一定差距。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车点评:从定价来看,迈锐宝1.6T车型19万起的预售价格与君威1.6T车型基本在一个起跑线上,不过根据迈锐宝之前上市地自然吸气车型表现来看,配置方面或许迈锐宝1.6T车型会更为丰富,而ESP也不会在1.6T版本上缺失,更重要的是,君威没有自动挡,而迈锐宝补齐了,这将让运动与家用更加和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迈锐宝满意度:85分  排行

雪佛兰迈锐宝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54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9~23.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