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银色子弹华丽亮相 日产350Z惊艳车身改装

2012年04月12日12:01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日产 350Z 实拍 外观 图片  银色子弹的外观几乎可以说是完全的原厂风格,只有来自Aero Sync的前杠才让我们看出与原厂车型的些许不同。剩下的可能就是这极低的车身高度了。

日产 350Z 实拍 外观 图片
  当车主布拉德谈到他那甜美的350Z时,他说了了一个故事,只是想展示他的车有多么的低。在他从汽车经销商那里回家时的一个晚上,他想释放一下的自己的激情,一上高速公路变开足了马力。但是厄运也随之降临了,在他切换车道时撞上了车道线上反射标志,驱动器轴被打坏了。因此他不得不经常更换零件,这让他受到了很多的质疑声。

日产 350Z 实拍 外观 图片

  轮毂来自RYAS的57s,是此车的改装重点,而订制的彩虹烤漆更是彰显了车主的与众不同。相信装备上这款轮毂的350Z行走在大街上,那种五彩斑斓的炫丽度绝对是夺人眼球的利器。

日产 350Z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主为了达到对于完美车身高度的极致追求,在后轮采用了来自Eibach的倾角调整套件。让轮毂与轮眉达到了天衣无缝的程度。套用现在改装圈的一句俗话,这才是一种态度的体现。对于忠于外观改装风格的车主来说,动力的改动永远只占他们改装清单的一块,大多数车主都是以进排气为主,同样,布拉德也不例外,Fujita Dual进气、Megan Racing中段、Turbo XS触媒、Apexi ExTi N1尾段便构成了动力改装清单的一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