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菲亚特Viaggio定名"菲翔" 北京车展首发

2012年04月13日15: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不久前亮相的道奇Dart则是克莱斯勒的一款重量级紧凑型轿车,就在日前,菲亚特官方公布了菲亚特版的Dart车型的预览图,这款菲亚特Viaggio(定名"菲翔")的车型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菲亚特Viaggio预览图亮相 北京车展首发

  菲亚特Viaggio采用了和道奇Dart完全不同的前脸设计,椭圆形成为了Viaggio前脸的重要组成元素。椭圆形的进气格栅完全弱化了道奇Dart上田字格栅带来的战斗气息,同时大灯、雾灯装饰罩也采用了椭圆形的造型元素。车身侧面,Viaggio基本保持了Dart的造型元素,修长圆润的线条从车顶一直延续到车尾并形成一个小型的鸭尾来改善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菲亚特Viaggio预览图亮相 北京车展首发

  菲亚特菲翔车长4679mm、宽1850mm、轴距长2708mm,定位于紧凑级三厢轿车。技术平台出自于CUSW(Compact US Wide)车型平台,该平台由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车型平台发展而来。菲翔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来自菲亚特的1.4L T-Je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根据车型不同分为88千瓦和110千瓦,与之匹配的为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菲亚特Viaggio预览图亮相 北京车展首发

    菲亚特菲翔将由广汽菲亚特位于湖南长沙的工厂进行生产,将于6月份正式下线,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在今年亮相了三厢版本之后,菲亚特还计划推出菲翔的掀背版本,而这辆掀背车型有望取代博锐成为菲亚特旗下的当家紧凑型两厢小车。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菲亚特Viaggio定名"菲翔"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菲翔满意度:77分  排行

菲亚特菲翔

实拍图片:1207

评测文章:4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8~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