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菲亚特Viaggio定名"菲翔" 北京车展首发

2012年04月13日15: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今天,广汽菲亚特官方发布了三张首款国产新车——菲亚特Viaggio菲翔的产品图片。4月23日,菲亚特Viaggio菲翔即将在万众瞩目的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

  菲亚特Viaggio菲翔(“Viaggio”,意大利语中意为旅程)是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精湛技术的结晶,是双方合作开发的首款重量级产品,它的诞生无疑将重新划分中国中级车市场的新格局。

  集先进技术、时尚设计和精湛工艺于一身,车长4679mm、宽1850mm、轴距长达2708mm的菲亚特Viaggio菲翔,完美树立了精湛中级车的新标杆,竞争对手直指中国汽车市场中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阵营。

  它不仅沿袭了最纯粹的意大利设计灵感,更拥有澎湃的动力、高效的燃油经济性、精湛的工艺和先进的科技。

  四门五座的菲亚特Viaggio菲翔采用CUSW平台(Compact US Wide)。CUSW平台由阿尔法罗密欧旗下最受欢迎的掀背运动轿车Giulietta发展而来,并成功运用于刚刚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全新道奇Dart。

  菲亚特Viaggio菲翔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全系标配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产品,它搭载的是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120马力和150马力的峰值功率,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由菲亚特动力科技研发中心开发的最新DDCT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由位于都灵的菲亚特设计中心打造,菲亚特Viaggio菲翔致力于将现代的时尚元素与行云流水的流畅身形完美结合,以呈现出一款卓越的时尚动感座驾。头部设计带有明确的菲亚特品牌特征,精致的LED尾灯组彰显高品质形象。

  菲亚特Viaggio菲翔诞生于广汽菲亚特位于湖南长沙的“世界级工厂”——WCM,“WCM”是包括人员管理、生产设备与流程、以及物流管理在内的顶级质量和技术的管理体系。菲亚特Viaggio菲翔将于今年6月底下线,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本届北京国际车展,广汽菲亚特携旗下含菲亚特500、菲亚特500 Gucci版、菲亚特500敞篷版在内的菲亚特500全家族,菲亚特Freemont菲跃等一系列产品,首次联手克莱斯勒、JEEP、玛莎拉蒂、法拉利联合亮相E4豪华馆,这显示了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发力中国市场的坚定决心。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官方新闻稿件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菲翔满意度:77分  排行

菲亚特菲翔

实拍图片:1207

评测文章:4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8~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