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车展外的较量 10款中级车车展前行情汇总

2012年04月17日00: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使命召唤
  日系中级车:凯美瑞价格开始松动,雅阁全系优惠2.3万元

  车型一:凯美瑞 (售价:17.98-27.48万元,价格开始松动,北京地区)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近日,搜狐汽车北京站小编通过京城广汽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新车有一定优惠,包括礼品和装饰。自从新车上市之后,凯美瑞的价格一直坚挺,由于竞争对手的价格竞争,目前新凯美瑞价格也开始出现松动,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内了解一下。虽然新凯美瑞改进的部分不多,像空间和配置并无更多新意,但就外形还有2.5L车型来说还是值得肯定。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内饰 图片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第七代凯美瑞外观风格更偏向运动化、年轻化。内部整体以黑色为主,仪表盘更富现代气息,较之现款更具吸引力,另外内饰布局也做了改进,音响与空调为一体式设计,使得驾驶者的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座椅的用料更加高档,让整个车内环境显得更上档次。第七代凯美瑞采用全新17项静音改善措施,有效地对发动机噪音、路噪和风噪等按频率进行过滤处理,使得语言清晰度指数(AI)提升了10%,达到75%,实现了与豪车相媲美的静谧效果。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凯美瑞2.0L发动机的改进,主要集中在油耗的改进上。其最大功率和最大输出扭矩分别为109kW/6000rpm,19000Nm/4000rpm,与现款相比没有多大变化。不过,它在新凯美瑞上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由现款的9.4L降低到了8.4L;而替代现款2.4L发动机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35Nm/4100rpm,相比2.4L发动机,动力性能提升了大约12%左右。而在油耗上,装载新发动机新凯美瑞,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后,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8L,而现款2.4L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0.3L。改进几乎达到了25%。

  车型二:雅阁(售价:18.68~34.28万元,全系优惠2.3万元,置换优惠4.4万元,北京地区)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近日,搜狐汽车北京站小编通过京城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2012款雅阁2.0L部分车型现金优惠2.3万,置换购车可享受综合优惠达4.4万元。从用车角度来说,雅阁不仅品质可靠,而且保有量和销量也是十分出色,无论是作为宽敞舒适的家用车还是普通商务用途来说,雅阁都是比较合适的。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雅阁 实拍 图解 图片

  第八代雅阁整车尺寸为4960×1845×1480mm,轴距为2800mm。该车外形线条硬朗,尺寸较上一代显著增大,为乘客提供了宽敞的空间。内饰风格高档时尚,8英寸液晶屏、40G硬盘、蓝牙电话、导航等配置丰富,给您更高级的乘坐享受。动力方面,雅阁搭载了2.0L,2.4L和3.5L三款排量的发动机,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动力选择,其中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32kW,最大扭矩225Nm。

本田 雅阁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2款雅阁在外观和尺寸方面基本没有变化,不过在原来车型的基础上,2.0L和2.4L车型分别增加了2.0SE和2.4SE两款全新配置车型。内饰方面2.4L车型和3.5L车型将可以选择全黑内饰,2.0SE是在原2.0EX车型增加了氙气大灯、外后视镜加热、自动防炫目后视镜三样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