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不等新车 北京车展重点新车替代车型推荐

2012年04月18日0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万众瞩目的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开幕,有很多备受关注的车型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我们也可以大饱眼福了。但是,有些车型会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有些车型会在北京车展之后上市,对于性子急的人们来说真的是痛苦的煎熬啊!其实已经上市的车型有很多都和它们差不多,只不过是品牌不一样罢了,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款可以替代它们的替身。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新朗逸-替代车型:新速腾

  新速腾指导价:13.18万-18.58万

新朗逸国外路试谍照曝光

新朗逸国外路试谍照曝光

新朗逸国外路试谍照曝光 

  朗逸速腾之间的竞争可以说是十分激烈。虽然新朗逸还没有上市,但人们对它期待的热情一直随着气温不断高涨。新朗逸新速腾都属于紧凑车型,良好的操控曾经是这两款车型的主要竞争内容,不过已经上市的新速腾将目光瞄向了大空间,这也得到了更多国人们的喜爱。现在新款朗逸还没有上市,我们不妨就来了解一下它的对手新速腾的主要信息吧。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款速腾的整体外形进行了回归的设计,和以往运动风格不同的是新款速腾十分突出大众集团的家族气息,并没有什么比较明显的特点,看上去有些像小版的帕萨特。不过缺少了运动气息的新款速腾可能会丢失一些年轻的消费者,但是更加大气稳重的外形也吸引了更多成熟人士。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款速腾不惜舍弃操控性来扩大它的车内空间,这可以说是一招险棋。不过新款速腾的整体车身尺寸加大到4464mm/1788mm/1482mm,轴距尺寸也增加到了2651mm,整个后排空间感得到了更好的提升,也满足了更多5口之家的需求,看来新款速腾进行空间上的改革还是比较成功的。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款速腾的1.4L和1.8L搭配的都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L排量的发动机来自于大众EA111系列,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而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11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系统在提速的时候反应比较快,但是在低转速的时候油门的反应比较迟缓。新款速腾还有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动力比较一般,噪音也比较大。

  点评:上海大众朗逸一汽大众速腾都来自于大众集团,可以说是表兄弟的关系。从外形上来看大众朗逸显得更加的大气,而新款速腾的外形更加的中庸一些。新款大众朗逸会在北京车展上来进行首发,我们还是要等待一些时日,而新款速腾已经上市,作为表兄弟的它们无论是在价格上还是在定位上都差不多,而成熟的气质也让新款速腾拥有了更多稳重的粉丝。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