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最火莫过于新车 5款国内首次亮相进口SUV

2012年04月18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远山
 

  在市场潜力巨大的中国车市里,SUV是最为火爆的车型之一。一方面因为置换客户在二次购车时对于高大威猛、视野良好的SUV车型非常喜爱,另一方面由于中国的地理情况差异比较大,高底盘的SUV车型适应能力更好。如此火爆的SUV市场自然会吸引很多车企在2012北京车展上,推出自己的全新SUV产品。今天我们来汇总一下2012北京车展上将在国内首次亮相的五款以进口方式亮相的SUV:别克Encore、现代ix45、雪铁龙C4 Aircross、福特KUGA和福特Ecosport。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车型一:别克 Encore

  品牌影响力

别克 昂科雷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品牌在国内运作的相当成功,不论是销量还是品牌知名度都比在美国老家吃得开。而且别克品牌在国内的4S店建设也具备了比较高的水准。目前别克在国内推出的轿车产品普遍处于热销状态,在各自细分市场都属于颇具影响力的产品。不仅在MPV的圈子里拥有绝对的话语权,在SUV车型中也有不错的口碑。但从产品布局来看,品牌偏中高端的别克家族尚缺乏一款定价适中、尺寸合适的SUV产品。

  别克Encore 车型亮点

别克 Encore 实拍 其它 图片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目前别克4S店里的SUV只有一款肺活量3600CC昂科雷,身长超过5.1米的昂科雷售价在五十万以上。在不久的北京车展上,别克将首次在国内亮相Encore,它的轴距为2555毫米、车身宽度为1774毫米,这个身材比昂科雷更能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海外版的Encore装备了1.4T增压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箱140匹马力和200扭米的动力储备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要求,这套动力系统在油耗、动力之间的表现会迎合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预算。

  外观内饰介绍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别克 Encore 实拍 其它 图片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Encore的外形具备了明显的别克家族特征,瀑布式的镀铬进气格栅、异形的大尺寸头灯、宽厚的前后杠以及富有变化的腰线,都让这款车的视觉效果相当上档次。

别克 Encore 实拍 其它 图片

  而富有科技感的中控台既展示出Encore作为新生代的时尚气息,也会让熟悉别克家族产品的消费者很容易上手。从相貌上看,Encore已经具备了中国消费者比较欣赏的大气、流畅、动感等形象设计特征。所以带来更多的回头率,对于Encore并不难!

  配置介绍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Encore的配置也占尽了优势,像海外版装备的10安全气囊、OnStar安吉星应用系统、电子稳定系统、转弯制动控制及制动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前方碰撞提示系统等,这会让看重SUV车型安全性能的消费者非常满意。而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双区自动空调BOSE音响系统、真皮多功能加热方向盘、倒车影像等舒适性配置,和国内任何同级别车型相比,也是毫不示弱。

  市场定位和预期

别克 Encore 壁纸 官方 图片

  Encore的相貌具备了很高的个人魅力,国产之后能否出现加价提车的热销场面,还得看Encore的定价和配置。以后排空间来看,Encore目前还不能和国产加长版途观CR-VRAV-4相抗衡。所以如果Encore主攻15-22万之间的细分市场,那将会在性能、品牌、配置上冲击韩系SUV的市场份额,在款型上、动力上、品牌上也将打压逍客劲炫等车型的市场空间。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昂科拉满意度:82分  排行

别克昂科拉

实拍图片:1035

评测文章:16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4.49~19.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7篇行情文章询价

别克昂科拉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