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最火莫过于新车 5款国内首次亮相进口SUV

2012年04月18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远山

  福特 Ecosport

福特 EcoSport 壁纸 官方 图片

  当然,在北京车展上很可能还会有福特的另一款小型SUV国内首发——福特Ecosport,据说这两款SUV福特都将在不久的将来国产,让我们拭目以待。

  车型亮点

福特 EcoSport 壁纸 官方 图片

福特 EcoSport 壁纸 官方 图片

长安福特确认国产 小型SUV Ecosport实拍

长安福特确认国产 小型SUV Ecosport实拍

  车身部分些许还有一些嘉年华车型的风格,不过C柱之后的后车窗设计则与铃木SX4车型有几分相似。但福特Ecoposrt不同于近来热门的Crossover跨界车型,其在风格上更加接近SUV,不仅仅是离地间隙更高,而且车身部分也更高,更加充裕的内部空高,在坐姿上会有别于轿车式的车身。车尾外挂式的备胎设计,更是展现了小型SUV的硬派风格。

福特 EcoSport 壁纸 官方 图片

福特 EcoSport 壁纸 官方 图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款福特Ecosport车型将配置1.6L的Sigma发动机和2.0L的Duratec发动机。不过长安福特的国产版本可能会稍有不同,按照目前的消息是,国产Ecosport将配置两款机型,除了自然吸气的Sigma发动机之外,还将引入全新的1.0GTDi发动机,最新的Ecoboost动力技术,后续这款机型可能还将替代1.6L发动机出现在新款的福克斯车型上。


  【结语】这四款车是2012北京车展上最有可能国产的SUV,他们的身材和预期售价都处于成交量最大的范围里,所以这五款车注定将成为本届车展上最受欢迎同时也是最具人气的SUV车型。希望通过本文能够成为您在参加本次车展时的指南针!也希望看到这五款展车对您的购车有帮助!

查询更多2012年北京车展消息 -→ 请返回“北京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搏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搏

实拍图片:1385

评测文章:24

级别:SUV

油耗:5.7~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8~12.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特翼搏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