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广本新中级车领衔 本田北京车展新车盘点

2012年04月18日07: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搜狐汽车 新车】虽然本田以摩托车起家,但在汽车领域也是世界知名的日系品牌。本田旗下不但包含本田,还有高端品牌讴歌。对于国人而言,广汽本田以及东风本田不仅都是耳熟能详的汽车品牌,像雅阁CR-V都分别是该级别车型中的标杆。而早在汽车进入中国之前,摩托也早在广州等地扎根,并留给国人极为良好的品牌印象。

  本田汽车北京车展展区位置:W1馆

  广本全新中级概念车与MPV概念车(疑似换代雅阁奥德赛前瞻)

  亮点:极为流畅而全新的造型带来更为期待的换代猜想

  这次本田推出了两款全新中级概念车,从不太清晰的预告图来看,很可能就是换代雅阁和换代奥德赛。仔细观察,两款概念车分别为一款造型动感流畅且富有肌肉感的三厢轿车以及一款采用了类似子弹头设计的MPV。两款车型都采用了肌肉感十足的富有张力的设计,轮眉几乎毫不收敛的向外扩张,在MPV上甚至还展现了波浪形的腰线。

2012本田中国中期战略计划发布会

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新车预告图,该车可能为换代雅阁

本田雅阁Coupe概念车北美车展实拍

本田雅阁Coupe概念车北美车展实拍

本田雅阁Coupe概念车】

新3系/红旗H7/长安SUV 多新车将亮相车展

新3系/红旗H7/长安SUV 多新车将亮相车展

【在换代前,奥德赛今年将迎来改款】

  作为国内市场热销的B级车MPV雅阁奥德赛虽然样式并未落伍,但上市数年也应该不仅仅限于年代款的小打小闹,早就应该推出全新换代车型,而借助概念车的名义,本田不仅给外界带来更多猜想与关注,更吸引了那些务实消费者的眼球。

  讴歌NSX概念车

  亮点:四驱模式改变成就了新一代性能跑车形象

  新款讴歌NSX概念车在造型上与老款的NSX车型可谓看不出一点的关联,全新的低风阻车身高度非常矮,并且在造型上非常的未来派,大灯全部都为LED灯组,车体前部造型更是设计出了一种俯冲感,NSX概念车在侧面造型上也非常的新颖,融入了多层面线条设计,并且让驾驶舱造型非常的紧凑,这样既美观又降低了风阻。车体尾部的造型倒是有点回归现实的感觉了,超大面积的整体式尾灯连成一体,两侧的刹车灯采用了C字造型。

全新讴歌NSX概念车 北美车展实拍

全新讴歌NSX概念车 北美车展实拍

  讴歌NSX在动力方面将采用一款高功率版V6引擎,并且采用中置设计,因为这样可以让车体重量平均分配,有利于提高操纵极限性,不过新NSX更值得人们注意的是这款车型将采用一种特殊的四驱方式来驱动,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负载后轮,而前轮则由一台电动机负责动力输出,这样就变成了一种全新的四驱模式,当然讴歌还称其为SH-AWD系统,只不过和市场上在售四驱完全不是一个结构。

[1] [2] [3] [4] [5]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满意度:88分  排行

本田雅阁

实拍图片:3083

评测文章:19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14~23.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