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国际车展,时间门票 搜狐汽车 > 2012北京车展评论

单世骅:北京车展展示了最新的车型与科技

2012年04月18日11: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徐俨岩
  【搜狐汽车淄博站】2012年第十二届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成为各大厂商一展风采的舞台,在车展上也将有众多的新车亮相或上市,这些亮相在T台上的新面孔究竟有何魅力?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何时能够在家门口见到这些新车?车展之前,我们特地采访了淄博众信一汽大众总经理单世骅先生,就他对北京车展的看法以及市场走向做出了自己的见解。
淄博众信一汽-大众总经理 单世骅 

众信一汽大众淄博从业多年,一直坚持服务至上。

  搜狐记者:首先请您先简单介绍一下贵店基本情况。

  单总:我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汽-大众设在淄博4S店,从事一汽-大众系列轿车的销售、服务、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市公安车管所在我公司设立了便民服务的车管服务站。

北京车展一汽大众品牌将携全系主力参展,另有新车上市值得期待。

  搜狐记者:2012北京车展即将开幕,在北京车展期间贵品牌会推出哪些新车,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这些新车

  单总:在本次北京车展一汽-大众厂家将携近30款主力车型亮相,有迈腾2012款、全新速腾CC2012款、高尔夫蓝驱GTI、宝来等各主力车型。并且有CC 3.0 V6和高尔夫蓝驱两款新车。阵容比较庞大,届时将有很大的看点。

  搜狐记者:北京车展您最期待的新车是哪一款?为什么?

  单总:本次北京车展我个人比较期待CC 3.0 V6这款新车,因为CC本身就是一款轿跑车型,配备3.0 V6发动机会在动力方面更加提升其轿跑的本身性能。对于我们经销商来说也可以增加销售车型的品种,是一个利好消息。

北京车展向全国的消费者展现了最新的车型及科技,对汽车市场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搜狐记者:您认为大型的国际车展对经销商来说是否有促进发展的作用?

  单总: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使消费者了解到最新的车型及最新的科技。

  搜狐记者:您大概概况下一季度贵店销售情况,你如何预计今年贵店以及本地车市销量。

  单总:关于销量,我们第一季度销售车辆497台,全年预计 2300台。

  通过简短的采访,我们不难看出单世骅先生对今年的汽车市场信心十足,并且十分关注北京车展的相关动向。相信今年淄博众信一汽大众定会展翅翱翔、再创佳绩,并预祝2012北京车展圆满举办。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