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车展新车扎堆! 转头细数五款经典老车型

2012年04月19日06: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赛欧:空间实用,燃油经济,动力充足

  指导价:5.68万-7.93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应该算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的确存在着足够的竞争力。赛欧推出的除了三厢车还有两厢车,其中三厢车型比较符合家庭用车的需求,不但看起来大气,实用性能相比来说也更好一些。而如果仅仅是为了代步的话,两厢车型更值得您考虑,毕竟灵活的身躯比较方便,动感时尚的外形好像也没有几个人不喜欢吧。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赛欧两厢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947毫米、1690毫米、1503毫米,轴距为2465毫米,看上去不大不小的车身给人一种十足的安全感。车辆在前脸部分的设计比较讨喜,包括三层式的前进气格栅、平行四边形的前大灯以及雾灯周围的线性设计。不用猜,很容易就让人辨认出它的身份。而尾部造型比较饱满,方方正正的设计让整车又多了几分动感气息。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赛欧在内饰方面似乎没有外观上的表现那么的张扬,朴实的家居感似乎更贴近驾乘者的心理。新赛欧仪表盘清晰的地呈现出油量、转速、行车里程等日常行车信息,搭配上暖色系的橙色灯光,亲切感油然而生。相比而言,方向盘的设计的确不够吸引人,不但没有看到多功能按钮,方向盘的高度也不能调节,搭配整个时尚的氛围来说,似乎显得有点脱轨。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赛欧分别搭载了1.2L和1.4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64千瓦、76千瓦,最大扭矩分别是115牛米、131牛米,在实际驾驶中,提速的表现很好。与其相配合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这样的动力组合,虽然没有速度与激情的表现,但更加经济的油耗、更舒适的操控体验,都非常适合家庭用车的需求。

  编辑点评:赛欧两厢车型之所以在市场中获得了很好的销量,价格和品牌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同时,也离不开车辆本身所具备的大空间实用性和燃油经济性。不仅仅如此,在动力性能上,这款车也表现出了足够的竞争优势,更何况对于满足家用来说,还绰绰有余。但就车辆本身来说,最低配没有ABS出现,似乎有点说不过去。因此,车辆在配置上还存在着很大的提升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赛欧两厢满意度:84分  排行

雪佛兰赛欧两厢

实拍图片:1144

评测文章:29

级别:小型车

油耗:5.6~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79~7.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