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Jeep&克莱斯勒双品牌共出击突出中国元素

2012年04月19日07:5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综合报道
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将以龙等中国元素为设计理念,在E4馆超过1200平方米的展台上,发布2款概念车: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以及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这是克莱斯勒公司首次以中国元素为核心设计理念、推出概念车,足显克莱斯勒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同时也预示了克莱斯勒将以Jeep克莱斯勒两大品牌互为补充,推进中国业务的未来规划。

  展台亮点:

  Jeep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以两门版硬顶牧马人Rubicon为原型,采用晶炭黑车身,配以中国龙的代表色——古铜金装饰,暗含王者之威。喷漆挡泥板和前保险杠装饰了晶炭黑花纹,引擎盖上的龙形花纹一直延伸至车身侧面,如同印上了龙纹身。内饰上,黑色和古铜金继续唱主调,全黑真皮座椅采用古铜金线缝制,座椅扶手和头枕侧面的Magic Wand高档金属质感真皮凸显尊贵。

  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则大量运用钢灰色为主色调,印有如意标识的镀铬格栅、蓝灰色钢化玻璃营造出整体的豪华感。最能体现如意设计特点的莫过于22英寸的十辐合金轮毂,弯曲的辐条,恰似华丽精美的如意。而行李箱盖上的如意样式花纹,则与龙版牧马人发动机舱盖下的“潜龙”有异曲同工之妙。

  参展车型

  Jeep指南者自由客大切诺基牧马人和全新克莱斯勒300C

(责任编辑:许亚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