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长福马7.6亿美元杭州设厂 年产能超120万

2012年04月19日2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提要]杭州新工厂建设项目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动工,首辆新车预计将于2015年下线。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执行副总裁罗明刚表示在杭州建设新整车厂,将进一步使其在中国的生产基地布局多元化,以更好的服务发达沿海地区的消费者。杭州新工厂2015年投产后,年产能将为25万辆。届时,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预计的年总产能将超过120万辆。 [我来说长福马杭州设厂]
长福马7.6亿美元杭州设厂 年产能超120万
长福马7.6亿美元杭州设厂 年产能超120万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将在杭州投资7.6亿美元(约合49亿人民币)建设一个全新的整车厂,以支持其在中国雄心勃勃的发展计划。

  • 杭州新工厂2015年投产后,年产能将为25万辆。届时,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年总产能将超过120万辆。

  (2012年4月19日,杭州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今日宣布,将在杭州投资7.6亿美元(约合49亿人民币)建设一个全新的整车厂,以支持其在中国雄心勃勃的发展计划。杭州新工厂2015年投产后,年产能将为25万辆。至此,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年总产能将超过120万辆。

  两周前,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刚刚宣布了一项6亿美元投资,以扩大其重庆生产基地产能。扩产完成后,年产能将提升35万辆;而就在今年2月,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在重庆为其全新重庆二工厂揭幕,该工厂将投产新福克斯,是一座集冲压、车身组装、涂装、内饰装配和总装于一身的生产厂。

  “对于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发展而言,这是令人无比激动的时刻,”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马瑞麟表示,“新投资将帮助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安全、高质量、具备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的新一代福特车型,进一步兑现我们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 而且杭州新工厂也表明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为服务消费者不断向前的决心。”

  杭州新工厂建设项目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动工,首辆新车预计将于2015年下线。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执行副总裁罗明刚表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在杭州建设新整车厂,将进一步使其在中国的生产基地布局多元化,以更好的服务发达沿海地区的消费者。”

  作为中国市场车型及动力总成产品扩展计划的一部分,福特将在2015年前在中国市场推出15款新车和20款新发动机及变速器。新动力总成产品将使福特在中国的乘用车燃油经济性表现提高20%。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经过数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乘用车生产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以生产高品质的汽车著称,同时也不断引入最先进的绿色生产技术。

  长安福特马自达相关新闻:投资6亿美元长安福特马自达扩大重庆产能

              长安福特马自达在渝建三工厂 冲百万产能

              长安福特马自达4月1日起召回6万余台汽车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