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拒绝车展扎堆 近期10万左右家轿新车推荐

2012年04月20日06: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宝骏630自动挡:外观内饰时尚大气,动力提升大

  指导价:6.28万-8.58万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直以来,宝骏630给我们留下的印象还比较深刻,尤其是它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但只有手动挡车型似乎并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此次我们向大家介绍的这款宝骏630自动挡车型在动力技术上有了明显的进步。新车搭载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共推出了舒适型和精英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是7.88万和8.58万。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占据了比较大的优势。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630自动挡车型从外观方面来看,强烈的力量感和质感都在证实着这款车型的不简单。虽为自主品牌车型,但其设计风格以及工艺等部分做得都非常到位。最喜欢是车辆的前脸部分,盾形进气格栅和两侧鹰眼式大灯相搭配,动感大气,又带有一些商务气息。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内饰上,顶配的精英型采用了米色基调双色进行调试,材质上尽管不够上档次,但做工还是不错的。另外,在自动挡车型的的车仓后部还添加了一个头顶阅读灯,为后排的乘坐者尤其在夜间的时候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在乘坐空间上,前后排的腿部空间都比较宽敞,但后排的头部空间不是很理想,不过满足一般个头的朋友来说已经够用了。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动力方面,宝骏630自动挡车型采用了原有的1.5L 发动机,但增加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以及VIM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在技术上有了明显的进步。不过从数据显示上来看,最大功率82千瓦,最大扭矩147牛米,相比手动挡车型仅有了一点提升。说到变速箱,也是我们一直期待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这款变速箱各个齿轮间的齿较为紧密,因此,在实际驾驶过程当中,换挡动作很小,保证了轻松自在的操控享受,同时也体现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宝骏630自动挡车型以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和内饰设计在第一时间吸引了大批围观者,而此次新车在原有的技术之上将动力系统进行了大幅度的升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加入,不但以出色的平顺性提高了整车驾驶的舒适感,更进一步地满足了诸多消费者的驾驶需求。在10万元的价格区间内,做家庭用车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总评:以上向大家介绍了五款近期上市的新车,价格都比较亲民,都在10万元之内,并且定位都是家庭用车。因此,燃油经济性、出色的动力表现、较好的储物空间和舒适的乘坐空间等特点都比较符合家居车的需求。对于有购买意向的的准车主们,希望能给予参考。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