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拒绝车展扎堆 近期10万左右家轿新车推荐

2012年04月20日06: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比亚迪G6 DCT:用配置秒杀一切

  指导价:7.98万-11.58万

比亚迪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前不久,比亚迪G6 DCT版车型正式在深圳亮相了。该车除了搭载1.5TI发动机,还采用了消费者盼望已久的DCT双离合变速器,这也是新推出G6的最大看点。同"TI"技术一样,此次采用的"DCT"技术为比亚迪自主研发。该DCT双离合变速器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传统自动变速器的双向优点,能与合资品牌叫板。而新车7.98万-11.58万元的市场价格也算得上令人心动。

比亚迪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外观 图片

  首先,从外观上来说,比亚迪G6 DCT版车型就是一名气质很足的选手。从造型上看,U型进气格栅与鹰眼式前大灯搭配得天衣无缝,将车前脸部分衬托出几分动感。尾部的线条饱满,整车看上去显得底气十足。而车辆的侧面应该算是整车最漂亮的一面,不仅可以感觉到车辆的个头比较大,尊贵气息和稳重感似乎也带给车主更大的信心。

比亚迪 G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G6 DCT版车型的内饰部分和外观搭配得很协调,在满足家庭用车的同时,作商务用车一点也不失面子。中控台上几乎所有按钮都进行了汉化,看上去明白易懂。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不仅看起来颇有档次,握手感也十分出色。另外,蓝色背景的仪表盘清晰易读,不仅有常规的指针式显示,还融合了两个电子显示屏。说到这,我们也看到了该车在内饰工艺上的升华。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之所以叫比亚迪G6 DCT车型,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新车的亮点部分。这款车采用了1.5TI涡轮直喷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40牛米,驾驶中提速还是相当快的。与之匹配的正是这台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的DCT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响应快、换挡时间短,甚至在加速方面也绝不含糊。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G6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车的配置方面在保证原有配置的基础之上,还添加了CCS定速巡航系统、电子罗盘+海拔内后视镜显示等高端配置,不但为驾驶者带来了便捷,也使车辆节省下了更多的油耗。在安全配置方面,除了ABS防抱死系统、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丰富配置,还可选装TPMS胎压监测系统、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相信这也是新车在品质上的一个跨越。

  编辑点评:从整体上来说,全新比亚迪G6 DCT车型在技术上向市场、向消费者交了一张满意的答卷。可就比亚迪本身的品牌来说,或许很多人都存在着或多或少的想法。不但要长的漂亮、本质说的过去,标志性的东西似乎也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中的一个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G6满意度:85分  排行

比亚迪G6

实拍图片:1848

评测文章:6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0~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63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G6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