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杂志精选

“带着我的呼吸”汽车族试驾捷豹新XKR-S

2012年04月20日06:56
作者:汽车族

  开着这样的跑车招摇过市很容易被警察盯上,控制车速成了我们公路巡航的重要任务。对一款高性能跑车来说,此刻的XKR-S舒适性也不错。除了实木装饰,捷豹还可以提供拉丝金属饰板。座椅方向盘采用的皮质上乘,驾驶座椅还专门设计了头部约束装置,至于Bowers &Wilkins高级音响系统什么的早就是这个系列的选配了。

汽车族试驾捷豹XKR-S

  在加州明媚的阳光下,我们也不断尝试着激烈驾驶,XKR-S用更强韧的车身(全铝构架)、自适应悬架系统和主动差速控制系统回应着我们的努力。在XKR的基础上,捷豹把前后悬架弹簧刚度又分别提高了28%和32%,硬度也有所加强,对沟沟坎坎过滤得干净利落。其自适应减振系统可以提供变阻尼的减振,也就是主动减振,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之间取得平衡。控制车体的垂直移动范围、侧倾率和俯仰率是捷豹减振系统的三个主要功能。自适应减振系统能够以每秒 100 次的频率分析其感应到的车体运动,并将每个减振器设置为适当的级别,从而使车体保持稳定、水平的姿势。主动差速控制系统 (ADC)的功能则是用于替代传统机械摩擦片式限滑差速器的电子控制式差速器,具有更敏感的控制策略。它可以根据路面条件和所用动力改变锁定扭力,从而将扭力按比例传送至每个驱动轮。通过与牵引力控制系统和ABS制动系统等其它系统协同工作,ADC能够使车辆的整体性能显著提升,实现更精准的驾驶操纵感。

汽车族试驾捷豹XKR-S

  XKR-S的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是4.4秒,轻量化设计的整备质量为1795千克。驶入偌大机场跑道的一刹那,我倒是想不起他60年前的辉煌成就,满脑子只是"究竟该什么时候踩刹车"

汽车族试驾捷豹XKR-S

  好了,演出开始了。动态模式,油门到底,紧握方向,心跳加速,望不到尽头的跑道,渐渐地,耳边满是风声和AJ-V8韵律清澈的轰鸣。XKR-S开始了一点颤抖,方向盘需要不断地调整,呼吸变得局促,我琢磨着什么时候该腾空而起了。还好,挥舞着黑白格小旗的美国大兵和290公里/小时的速度记录转瞬即逝。我和捷豹性能传奇故事的表演者XKR-S终于完成了首次极速体验。心情?就像"TOP GUN"那首曾获得第59届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的主题曲名字,Take mybreath away。

汽车族试驾捷豹XKR-S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驾驶操纵相当精准
(责任编辑:聂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捷豹XK满意度:77分  排行

捷豹XK

实拍图片:2083

评测文章:16

级别:跑车

油耗:12.3~12.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3.00~251.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