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戈恩:英菲尼迪将于2014年在中国实现国产

2012年04月20日15: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产汽车公司(总部:神奈川县横滨市、社长:卡洛斯・戈恩)日前宣布,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将于2014年开始在中国实现国产。

  英菲尼迪国产将在日产汽车公司在华合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称DFL 总部:中国湖北武汉市、总裁:中村公泰)的工厂进行,首批2款车型计划于2014年投产。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日趋走向成熟,豪华车市场将会迎来进一步增长。日产汽车公司于2007年将英菲尼迪品牌引入中国后,不断扩充产品线和销售网络,形成良好的成长势头。英菲尼迪的本地化生产将有助于其及时地将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客户,并为今后长足的发展以及提升中国市场的销量奠定基础。

  日产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安迪・帕默表示:“日产汽车2011年6月发布的中期事业计划‘Nissan Power 88’中,将‘扩大英菲尼迪事业’定位为重要的挑战之一,并计划于2016年在全球市场销售50万辆。为了完成该计划,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上实现英菲尼迪的本地化生产,是符合事业发展需要的。”

  英菲尼迪的国产,得益于日产汽车的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的顺利成长,以及与其母公司东风汽车公司保持的良好合作关系。

  英菲尼迪的国产车型和生产厂定址等事宜将稍后发布。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