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宝马3长轴距版领衔!10款车展必看合资车

2012年04月24日06: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铁打的猫

  【搜狐汽车 2012北京车展】毫无疑问,合资品牌是时下中国市场上最为主流的集团军,它们相比进口车的高高早上更为亲民,相比起步不久的自主品牌在技术和品牌价值上都更有优势,不仅在销售市场上常年领跑,它们也往往是车展上最为庞大的集群。我们今天就不妨来细数一下,车展上都有哪些不容错过的合资新车,也好让您的北京车展之旅没有遗憾。

  华晨宝马 3系长轴距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是宝马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长轴距版车型,短前悬长轴距的设计原本在标准轴距的车型上就已经展现出了稳重的运动气息,而在轴距进行了加长之后,这种厚重感则更加明显。长轴距版车型在细节上保持了和标准轴距版相同的刻画,新车并没有因为轴距的增加而弱化了3系的动态造型。富有力量感的线条营造出来的肌肉感十足的效果,更加细长和狭窄的大灯组内部拥有着犀利灵动的天使眼大灯。

宝马 3系 壁纸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 壁纸 图解 图片

  尺寸增加:对于长轴距车型,它的尺寸的变化自然是最为吸引眼球的部分。从宝马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拥有了4734mm的车身长度和2920mm的轴距,相比于标准版车型,车身长度和轴距都增加了110mm,车身宽度和车身高度依旧保持着1811mm和1455mm的尺寸。

宝马 3系 壁纸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其他细节:双肾型的进气格栅和大灯连为一体,强化了车辆前脸的整体感。为了保证更大的进气量,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进行了增大,雾灯装饰罩两侧进行了镂空处理,而雾灯仅通过一条镀铬亮条进行点缀。不过不同于标准版本的是,长轴距版本的镀铬亮条一直延续到了前保险杠下方,银色饰条的采用弱化了标准版车型浓烈的战斗气息,更多了一些典雅的元素。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3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轮圈采用了十辐的设计,即使加长了轴距,整车侧面的线条也依旧保持着宝马家族所特有的运动感。标准版车型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再长轴距版车型上依旧得以保留,由中冷器所营造出来的风幕设计得以保留。

宝马 3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3系 壁纸 图解 图片

宝马 3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乘坐空间:既然将典雅作为新车的目标定位,在内饰方面长轴距版宝马3系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长轴距版宝马3系能够为后排乘客提供一个非常舒适的乘坐氛围,加长的轴距为后排乘客带来了比标准版本3系多90mm的膝部空间。480L的行李箱空间足够使用,后排座椅则可以进行40:20:40的三段式放倒来满足空间的多样性和便利性,同时后行李箱也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开启。安全配备方面,长轴距版车型标配了六安全气囊,标配了儿童安全座椅,和标准版3系相同的各种主被动安全系统也实现了标配。

宝马 3系 壁纸 官方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顶配的335Li搭载了一台双涡轮增压的3.0L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5.7秒,而根据欧盟的测试百公里油耗8.3L;328Li搭载2.0L动力,最大输出功率18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6.3秒,百公里油耗7.2L;320Li则拥有135千瓦的动力输出,百公里加速时间7.9秒,百公里油耗6.9L。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满意度:90分  排行

宝马3系

实拍图片:5974

评测文章:89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1.70~60.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3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