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宝马3长轴距版领衔!10款车展必看合资车

2012年04月24日06: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铁打的猫

  长安福特 翼虎

  亮点:福特EcoBoost增压发动机、自动泊车功能、可语音控制通讯娱乐系统;

  竞争车型:途观RAV4CR-V等等;

  国产车款上市时间:待定;

  与新福克斯相同平台的又一个全球化车型

  在福特全球化战略的宗旨下,这款福特新翼虎也将成为继嘉年华和新福克斯之后的又一款福特全球化车型。在欧洲将以新一代KUGA车型的身份出现,而在北美市场将以Escape的身份出现,也就是我们熟知的曾经进口销售过的福特翼虎车型。

福特翼虎 2012北京车展实拍

福特翼虎 2012北京车展实拍

  作为一款全球车型,福特新翼虎是在“一个福特 ”战略下推出的全新车型,开发自与新福克斯相同的福特新C级平台

福特翼虎 2012北京车展实拍

  在小中大三种轿车产品和MPV车型都已国产多年的背景之下,全新翼虎的国产将会让福特在国内的产品线更加完整。当然,福特新翼虎与另一款全新SUV翼搏(即EcoSport)一起,将福特SUV阵营营造的更加完整。

福特翼虎 2012北京车展实拍

  新翼虎与翼搏一样,未来都将通过长安福特重庆工厂进行国产福特国内产能的扩充无疑已经为此创造了很好的前提条件。预计新一代国产翼虎将于2012年年末正式亮相。

福特翼虎 2012北京车展实拍

福特翼虎 2012北京车展实拍

  EcoBoost增压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两驱或四驱传动系统、加上车内齐全的功能配置,让形象硬朗并且具有浓郁欧洲血统的全新翼虎成为大众途观的主要竞争对手。

  出色的空间实用性

福特翼虎 2012北京车展实拍

福特翼虎 2012北京车展实拍

  全新翼虎的尺寸为长4523毫米,宽1839毫米,高1684毫米,轴距为2690毫米,这样的三维尺寸让它的车内空间进一步加大。它的车身尺寸已经足以和加长的国产途观相抗衡,驾驶舱内部将会有比较充裕的乘坐空间。

福特 翼虎 壁纸 评测 图片

行李厢尾门可以通过使用者简单的伸腿动作即可完成开启,十分人性化的设计。

2013款福特Escape翼虎

  当后排座椅折叠之后,全新翼虎拥有2075mm的行李厢纵深,而在正常情况下有拥有1045mm的纵深,而得益于近乎垂直的D柱,行李厢上部空间也拥有着相类似的数值。

  EcoBoost增压动力配备6速变速器,装备四驱系统

福特翼虎 2012北京车展实拍

福特翼虎 2012北京车展实拍

  全新翼虎将配置福特EcoBoost系列的1.6L、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带有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动力充裕,也有相对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福特 翼虎 壁纸 评测 图片

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6kW。

  其中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240Nm;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6kW,最大扭矩为340Nm。

福特翼虎 2012北京车展实拍

  与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型号为6F35的六速自动变速器,带来的平顺度及经济性都会不错。全新翼虎将会同时推出2WD前驱版车型和4WD全时四驱车型,以满足不同群体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满意度:90分  排行

宝马3系

实拍图片:5974

评测文章:89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1.70~60.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3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