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奔驰宝马也中招!8款车展上山寨车型盘点

2012年04月24日1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八:新一代力帆520

  山寨对象:丰田威驰

  山寨理由:我不直接模仿总可以吧

  近似度:★★

力帆 520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威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威驰】

  新一代力帆520的侧面造型比较时尚,短小头部和短小尾部都让其可爱至极。毫无疑问,这些都表明其实它就是模仿的威驰。不过这次全新力帆520到是很巧妙,并没有直接套用威驰的车头与车尾设计风格,而是在其空间与车身结构上更多的参考了威驰的精致与实用。

力帆 520 实拍 外观 图片 力帆 520 实拍 外观 图片

力帆 520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威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威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下图为丰田威驰】

  新一代力帆520整个前脸设计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部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配有大面积镀铬装饰,再搭配上鹰眼造型的前大灯,让整个车头显得十分精致。另外烟熏设计的前大灯,又让这款小车具备了运动元素。下半部分则是配备了尺寸较为夸张的雾灯,整体造型十分动感,同时又让其充满了野性。车头部分来看,与威驰近似点不多。

力帆 520 实拍 外观 图片

力帆 520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威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下图为丰田威驰】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力帆520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690/1490mm,轴距达到2550mm,与现款车型相比增加了10mm。尺寸方面,力帆520可以说和威驰完全一模一样,也许模仿的并不是外观,而是空间。

  总结:这次出席北京车展的山寨车已经大不如往年那般队伍庞大,可见随着国内自主车型的发展与进步,在外观设计上,他们已经逐步摆脱模仿的困局,从而给消费者带来更好更新的用车感受。


查询更多2012年北京车展消息 -→ 请返回“北京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驰满意度:88分  排行

丰田威驰

实拍图片:1436

评测文章:4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4~7.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5~12.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9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