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发布会-暨百亿集团俱乐部成立

2011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100强排行将发布

2012年05月07日18: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和2010年汽车产业爆发式的增长,成就了我国的“汽车大国”地位。2011年受全球经济的缓慢复苏和我国宏观经济的调整以及刺激汽车消费政策相继退出等因素影响,我国汽车市场进入了深度调整期,呈现低速增长态势。全年销售汽车1850万辆,增长2.45%,产销增速为近13年来最低。

  2011年,汽车流通行业广大经销商为应对市场的变化,坚持转型、创新,突出服务,在经营规模、提高企业现代化管理和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为促进汽车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认真贯彻商务部《关于促进汽车流通业“十二五”发展指导意见》,加快实现“培育30家主营业务收入超100亿元的区域性汽车流通企业,3-5家超1000亿元的大型汽车流通企业,汽车零售百强企业营业额占行业总量的比重超过30%的目标”,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决定继续做好2011年度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的工作,向全社会反映汽车流通行业在2011年度的发展趋势和企业经营业绩,并通过百强排行榜的发布,展示企业的风采。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自2009年开始开展汽车流通企业百强排名活动,得到了广大经销商集团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对于加强行业与社会的沟通,增强社会各界对汽车流通行业的关注与支持,提升领先企业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促进行业和企业做大做强,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的发布已成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风向标。同时,荣登百强排名的企业也得到了金融机构,厂商以及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得到了国家政府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

  2011年度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发布会将于5月8日在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办。届时,将权威发布2011年度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并隆重揭晓2011年度营业收入达到百亿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双百”企业名单。

  首站北京发布会之后,协会将于温州广州、大连三地,分别举办“中国汽车流通业金融论坛”, “中国汽车后市场论坛”、“中国汽车信息化与卓越服务论坛”。分站论坛将围绕汽车金融、汽车后市场以及汽车信息化与卓越服务领域三个主题展开,旨在多维度、深层次、高品质地解读汽车流通行业热点趋势,深化落实汽车流通企业“十二五”发展指导性意见的要求,提升中国汽车流通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同时,今年将建立“卓越经销商运营联盟”,推广行业领先企业的运营经验,传播先进的国内外汽车流通企业运营理念,为广大汽车流通企业与厂商、各大金融机构和服务机构实现无缝对接,提高现代化管理和服务水平。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