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发布会-暨百亿集团俱乐部成立

2011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100强排行将发布

2012年05月07日18: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一、成立经销商卓越运营联盟

  经销商卓越运营联盟由百强企业精英、最佳合作供应商代表、协会专家和行业专家组成;运营联盟的成立不仅为汽车流通企业和业内最佳服务供应商搭建强强对接的平台,也通过协会的大力推动,进行信息共享,把脉行业最新动态;拟定行业标准,助力行业整体健康发展。

  二、举办中国汽车流通业金融发展论坛

  首站北京发布会之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将于温州举办“中国汽车流通业金融发展论坛”,论坛将围绕汽车金融主题展开,旨在多维度、深层次、高品质地解读汽车行业热点趋势,搭建银企合作的平台,深化落实汽车流通企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要求,提升中国汽车流通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其他分站活动正在筹备中。

  三、出版2011年度《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专题研究报告》

  汽车经销商百强排行榜发布会后,组委会将出版发行《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专题研究报告》,作为对本次发布会成果的汇集和总结,报告将从多维视角,以深度的定量和定性分析方法来解读当前汽车流通行业发展的总体趋势以及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有助于读者了解汽车流通行业的发展动向,为汽车流通行业整体业绩提升献计献策。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