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1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上海大众斯柯达蒋晨: 关爱车同时更关爱人

2012年05月09日13:07
来源:搜狐汽车

  针对品牌车友会应该为会员提供哪些服务,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品牌服务营销与客户关系管理科高级经理蒋晨先生给出了如下观点:

  对于我们来说,斯柯达车友汇是我们传递关爱的平台,我们的理念是关爱车,更关爱人。我们对人,主要是对人的车生活。对于车来讲,车主俱乐部是一个最根本的元素,我们要把车主的车先服务好。除了日常的服务标准之外,我们也会对我们俱乐部的车主提供四轮定位、尾气排放检测这些年度的检测,让车主会员真正享受到这种实惠。

  对于会员车主的车生活来说,我们也是做了诸多考虑。我们要更加关注他的生活方面,特别是用车生活方面,这才是从车主最根本的需求出发。对此,我们也有很多方面的措施。我们出版了车主杂志《锐客》,当中涵盖了品牌信息、用车养车信息、消费者教育内容、时尚的话题。这是一本综合的杂志,为了扩大它的阅读范围,我们每月出版的杂志供不应求,所以我们增刊了APP和安卓版。

  此外,我们还为会员设置了积分兑换礼品及维修的超值服务。斯柯达会员能够使用积分,兑换丰富精美礼品,还可抵扣维保产生的费用。

  总部和分会还将定期举办斯柯达学苑,自驾游等各种活动来回馈会员,加深相互的联系。我们举办的斯柯达学苑也就是传统意义上的爱车课堂,让大家了解用车体验,这一点也是官方品牌的车友会能做到的和民间车友会最大的区别。

  因为他们对车更加了解,对车主的需求更加了解。我们也开拓一些新媒体方面的服务。包括我们开发了基于苹果系统的APP应用,我们叫它移动关爱,希望对于车主的关爱是随身随行的。

  我们还提供了尊贵的会员服务。2011年3月1日启动了北京首都机场的斯柯达服务中心。这是为了车主到机场出差最后一公里的难题,服务中心会提供休闲娱乐、免费的泊车、洗车功能,还有机场特色的VIP送机的功能。对于一些特别需求的车主,他如果预约的话,我们还可以对他进行接车维保。

  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服务外,斯柯达车友汇还通过与其他品牌合作为会员提供增值服务。可以说为了给会员车主提供实惠满意的服务,我们从车主的各个生活角度全面考虑,看看有哪些服务可以贴合他们的需求,让每个斯柯达的车主体会到这个品牌的内涵和魅力,从而成为我们的忠诚车主。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