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2011年首届中国汽车客户关爱奖评选

吉利汽车: 线上为主的同时兼顾线下和口碑

2012年05月09日14:28
来源:搜狐汽车

  吉行天下关爱俱乐部的传播形式由线上、线下传播形式和口碑传播构成,传播俱乐部的理念、会员权益以及活动,让车主认识吉行天下关爱俱乐部,并加入俱乐部。

  在吉行天下俱乐部的各种传播方式中,线上传播是最主要的平台。因为互联网和移动互联时代,网络成为用户了解汽车最重要的手段之一。吉行天下关爱俱乐部也有自己的专属多媒体平台,功能齐全、并有专门的团队负责运营,设置会员中心、车友社区、兑换中心、纯正精品、优秀经销商推荐等模块,俱乐部网站日均浏览量已达10万次以上;再加上各大媒体网站宣传、官方网站平台、邮件、电子杂志、手机短信、线上活动宣传等传播方式,让会员能够及时得到来自官方的讯息,并随时参与各种活动和互动。

  吉行天下关爱俱乐部的线下传播为全国授权4S店面宣传、车贴、实体杂志、线下活动、各种报广宣传等。

  除了线上线下的基础传播外,吉利汽车还有另外一种是俱乐部口碑的传播。用户招募进来作为俱乐部运营的成员之后,他们本身就是很好的宣传员,成为口碑传播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