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购车贷款

自由灵活及时 国内4类主流车贷业务介绍

2012年05月10日06: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贷款买车,在国外早已成为一种主流的汽车消费方式,国内车贷市场也经过多年摸索进一步成熟。对于那些购车资金不太充足或是现金流量有要求的消费者,车贷无疑是一个好选择,既可以及时买车又不至于被资金所耽误。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对于国内来说,主流车贷业务主要有以下4种形式,第一是银行财产抵押车贷业务,第二是信用卡车贷业务,第三是汽车金融公司车贷,第四则是银行车贷业务。下面,我们将针对这些主流车贷业务做一个详细介绍。

 
  第一类抵押贷款:就是将自己的房产或有价证券什么的抵押给银行(也可以包括亲朋好友的存款),然后取得一定数额的贷款。其实这个和车贷关系不大,只要有抵押,银行风险少,一样乐意借钱给消费者。
 
  优点:
  1.因为有抵押价值存在,所以不需要强制购买什么保险以及提供公证担保之类手续,费用相对节省一些,而且汽车的所有权也是个人的。
  2.有了高于贷款价值的质押,对银行来说不仅审批容易,并且放款时间相当比较快。
  3.对上牌、车辆保险等项目一般不会指定,车辆产权和保险受益人也不是银行。
 
  缺点:
  1.需要有高于贷款较大价值的抵押物品,所以这对于不少人群特别是年轻人而言有些门槛过高。
  2.同时存在一定的贷款风险,毕竟抵押银行的物品价值远远高于贷款额度,如果按时不还贷款,银行有权处理抵押物。
  2012年银行贷款基准利率如下,六个月至一年(含)为6.56%,大部分银行是在此利率基础上上浮的。一至三年(含)为6.65%,当然这个利率也是大部分是上浮的。一般来说,一年期利率大概是7.05%左右。所以这种贷款适合那些有抵押的中高档车用户。

宝马 5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华晨宝马523Li豪华型

  以宝马5系 2012款 523Li豪华型为例,指导价格49.46万元,那么如果贷款30万元,一年期的利息按7.05%大概是21150元。虽然利息费用不低,但解决了资金与购车之间矛盾。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5系满意度:89分  排行

宝马5系

实拍图片:6339

评测文章:9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7.1~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9.40~79.7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4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