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购车贷款

自由灵活及时 国内4类主流车贷业务介绍

2012年05月10日06: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第二类信用卡车贷业务:利用自己已有信用卡申请车贷业务,或向有车贷业务的银行申请信用卡车贷。

 
  优点:
  1.不要财产抵押,手续方便灵活。
  2.一般审批时间在7-15天左右,个人信用良好的放贷更快。
  3.无须利息,手续费一次性收取,以招商银行为例,一年期手续费5%,二年期为10.5%。碰到银行促销活动时期,手续费还可以下调。甚至有时还能够免手续费。
 
  缺点:
  1.指定品牌或车型甚至经销商,以招行的“车购易”为例,目前与招行合作的汽车品牌包括本田标致现代大众通用奥迪奔驰宝马等,对于覆盖到的车型,招行亦有明确的规定,对于部分品牌和款型还需要在指定车商处进行购买。建行的龙卡购车分期付合作品牌包括本田马自达现代东风悦达、大众东风标致等。
  2.一些经销商也借机减少优惠,这虽然无明文规定,但实际购车中常常碰到。
  3.大部分信用卡贷款会指定车辆保险种类,基本接近全保,而且不管贷款多少,保险第一受益人是银行。如果理赔数字大于银行首肯部分,就需要报请银行通过。这无疑也会带来一些用车麻烦。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东风本田CR-V 2.0EXi四驱经典版

  以本田CR-V 2012款 2.0四驱经典版为例,指导价格是21.78万元,那么如果你首付5成,那么就需要支出11.78万元首付款,剩下10万分为1年或2年期划清。而且必须第一次就付清第一期车贷分期款。比如2年期为例,第一期为4166元,手续费以正常7.5%计算(通常一般不会有10.5%这么高),第一次需要付出129466元(不包括保险费用、还有其他上牌以及购置税等手续费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V满意度:92分  排行

本田CR-V

实拍图片:2402

评测文章:211

级别:SUV

油耗:8~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26.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2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CR-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