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母亲节特别推荐! 适合女性驾驶车型推荐

2012年05月11日06: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田娜

  丰田威驰:适合岁数大一些的女性

  指导价:8.95万-12.39万

丰田 威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威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威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威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威驰的外形看上去很是大气,整车的线条感十分的圆润、顺滑,微微上扬的腰线加上圆弧形的车顶线条,让丰田威驰显得更加的动感。丰田威驰的前脸感觉比较平庸,看上去并不抢眼,车身的尾部略微的翘起,也多少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不过丰田威驰轮胎尺寸看上去比较小,和整体的车身有些不协调的感觉。

丰田 威驰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威驰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威驰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威驰的内饰设计有些过于简单,丰田威驰的中控台的布局比较合理,看上去很清晰,不过按键的尺寸比较小。丰田威驰仪表盘镶嵌在了中控台的上方,显得很特别,但是半圆形的仪表盘看上去有些小气,在驾驶的时候观看可能不是很清晰。丰田威驰的内饰塑料感比较强,不过整体的做工还不错。

丰田 威驰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威驰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威驰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丰田威驰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300mm、1690mm、1490mm,作为小型车来说它的车身尺寸还不错,丰田威驰的轴距尺寸为2550mm,前排的乘坐空间比较宽敞,但是在后排乘坐的时候显得较为紧凑,头部的空间感比腿部的要好一些。丰田威驰的行李箱容积为475L,行李箱的空间比较大,实用性比较强。

丰田 威驰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丰田 威驰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丰田威驰1.3L车型配备的是2NZ-FE型号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的是自然吸气的工作方式,最大功率为63千瓦,最大扭矩为121牛米,动力输出的感觉十分的顺畅,在中低速的时候动力性能比较好,提速的时候反应也比较敏捷,不过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发动机的噪音比较大,动力性能也较为平庸。

  点评:丰田威驰的外形大气,但是缺少一些时尚的气质,所以比较适合岁数比较大一点的女性朋友来驾驶。丰田威驰内饰的做工比较不错,不过材质稍显一般,而且丰田威驰的隔音效果并不是很好,所以在行驶的时候胎噪会稍微显得大一些。丰田威驰的储物空间很宽大,实用性也比较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驰满意度:88分  排行

丰田威驰

实拍图片:1436

评测文章:4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4~7.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5~12.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9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