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菲亚特菲翔登陆环保目录 预计9月份上市

2012年05月11日13: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产品线短板,广汽菲亚特如何做大?

  广汽菲亚特即将上市的菲翔,是一款中大型A级车,车身尺寸为4679/1850/1471毫米,轴距为2708毫米。对比目前市场上的几款中高端A级车一汽大众速腾福特福克斯本田思域等车型,菲翔的车身尺寸不落下风。

广汽菲亚特菲翔北京车展实拍

  之所以当初决定直接量产领雅,后来又改为单独开发,想必广汽菲亚特有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以领雅的车身尺寸来看,很难帮助广汽菲亚特建立自己想要的市场定位。作为广汽菲亚特的首款车型,如果国产领雅,并且起售价低于12万元,对广汽菲亚特的未来发展并不十分有利。如果领雅售价定得较高,那么销量又很难打开,对广汽菲亚特来说同样不是一个好消息。

广汽菲亚特菲翔北京车展实拍

广汽菲亚特菲翔北京车展实拍

  所以,迎合当下的A级车普遍向B级尺寸迈进的潮流,广汽菲亚特推出了这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新车。从这一点上我们也能够看出,菲亚特旗下很难找到一款合适的车型拿到中国来量产。菲亚特的产品线短板,在合资公司的起事之初就已经给他们出了难题。

广汽菲亚特菲翔北京车展实拍

  可想而知,将来广汽菲亚特要想尽快做大,就需要继续为中国市场开发全新的产品了。不过,如果国产菲亚特子公司的产品,比如克莱斯勒200,或者吉普指南者等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杨建伟 聊聊吧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产品线短板,广汽菲亚特如何做大?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菲翔满意度:77分  排行

菲亚特菲翔

实拍图片:1207

评测文章:4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8~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