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电子武装的机械硬汉 试新兰德酷路泽4.6L

2012年05月14日0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metric ton
电子装备让越野更轻松

  兰德酷路泽最为车迷称道的,就是它多年来一直坚持采用机械结构,远比一些时尚的电子系统更为可靠。不过毕竟不能忽视科技的进步,这位老牌机械硬汉也开始采用一些电子设备来武装自己。在试驾环节中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Crawl Control System(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就是其一。

丰田 兰德酷路泽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兰德酷路泽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套系统说起来原理并不复杂,就是能够通过系统自动控制发动机及刹车系统,从而让车辆无论在任何情况下均能保持衡定的低速行驶,让驾驶者将更多精力集中在手中的方向盘上,解放出双脚。新款兰德酷路泽将老款的速度调节功能从原先的3挡升级成5挡。可以说面临一些极为惊险的路况,新手也可以表现得像一位越野达人般从容。

丰田 兰德酷路泽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兰德酷路泽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不仅仅是升级了一些配置,还增加了一些独有电子功能:转向驾驶辅助功能,这可以看作是低俗巡航模式下的一个附属功能,在车辆低速巡航并死去模式属于L4挡时工作,电子系统会通过舵角感应器对驾驶员的转向意图做判断,当驾驶者需要时,会对转弯内侧的后轮进行制动来缩减转弯半径——这不仅能让您少打几回方向盘,在面对一些特殊路况时,这项功能可以帮助驾驶员避免一些麻烦和危险。

丰田 兰德酷路泽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兰德酷路泽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兰德酷路泽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一项新增功能是简称MTS的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就是我们常见的可调驾驶模式,丰田为车主预置了5种特殊路况,只需您选到指定模式,系统会根据地形的抓地力特性,自动控制驱动力和制动力——够智能的吧。

丰田 兰德酷路泽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兰德酷路泽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兰德酷路泽满意度:83分  排行

丰田兰德酷路泽

实拍图片:1285

评测文章:16

级别:SUV

油耗:13.3~14.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90~115.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4篇行情文章询价

兰德酷路泽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