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商务行政车型有力竞争者 试荣威950 2.4L

2012年05月14日08: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2/05/14 NO.112

  这款荣威950是一台舒适型的商务行政级车型,上汽在这款车型上投入了巨资,引进了具有成熟技术的Global E平台进行开发,以使其满足高端用户群对技术及品质的深层追求。它吸引着那些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以及民族责任感的中坚力量人群的关注,18.89~31.99万元的价格将成为新一代自主中高档商务行政级车型的首选。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阅读提示: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可以说荣威950采用的技术先进的Global E平台为其奠定了一个很高的技术基准。这套取自于通用的平台技术,包括了底盘发动机以及变速器等核心技术,让荣威950具备了真正可以超越一些合资品牌车型的能力。它就像是被合资品牌车型长期垄断的国内中高级商务及行政级市场的搅局者,荣威950将成为这一领域的一个有力的竞争者。

荣威 9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9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性:动力输出平顺,加速表现轻快自如。

  荣威为950提供了2.0升、2.4升以及3.0升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4升的车型将是市场销售的主力。这台配备2.4升发动机荣威950,拥有了与高端合资品牌同等技术的TGI智能燃油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137kW,最大扭矩有240Nm,其数据在这一排量上也有着不错的优势,同时配备了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以说它较高的技术起点,足以满足高端用户对先进技术以及动力表现的渴望。

荣威 9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9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950 实拍 图解 图片

  2.4升发动机推动这台总重量超过2吨的荣威950,并不会带来过于强烈的加速推背效果,毕竟它也不是能让你获得猛烈加速快感的车型。轻快地加速、舒适而又平顺的动力表现,倒是荣威950动力表现的最大特点。线性的油门控制感受,灵敏的油门响应在踩下油门时,发动机动力会循序渐进地释放出来,能给后排乘客一个舒适、平稳的乘坐感受。

荣威 9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950 实拍 图解 图片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表现配得上它高层次的技术基准,变速器会灵敏地感知脚下油门的变化,稍加重些踩油门的力度,变速器就会很积极地为你降低挡位,配合动力的提升,而这一过程却又让你察觉不到换挡的冲击,只是感觉发动机的动力在持续连贯地帮助你加速。

荣威 950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荣威950这台2.4升发动机在高速行驶中再加速表现就显得有些不紧不慢,它并不是让你在车流中高速穿行的车型,这也与它沉稳的商务行政功用不符。对于后排乘客的需求,在高速行驶时,最佳的方式就是开启定速巡航,保持一个稳定的行驶状态,平静的车内环境更能换来一份安静的思考空间,这才是行政级车型真正需要的平顺、稳定的表现。

荣威 950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9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950

实拍图片:1314

评测文章:5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2~31.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0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