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京奔驰改款GLK或推小排量 明年将上市

2012年05月14日08: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相比起外部造型的大变样,在内饰上小改款GLK的内饰设计也被奔驰进行了重新定义。

  不论是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怀档设计,还是新的十字形空调出风口,亦或是中控设计的整体布局还有排挡台的整体革新,这些变化都让GLK的内饰比起现款有所颠覆。另外,在内饰的材质和用料上,小改款的GLK也进步明显。

北京奔驰改款GLK谍照

【新的十字形空调出风口、内饰的材质和用料上、中控整体布局,小改款的GLK也进步明显】

  同时,小改款GLK在内部配置上,其标配了5.8英寸的LCD屏幕、AUX-IN、蓝牙系统以及Audio 20音响系统。其它包括:能为IPAD提供充电、连线以及固定的功能的IPAD专用的后座整合组,能够整合于Audio 20的Becker Map Pilot导航系统、搭配7英寸多媒体显示器的COMAND网络多媒体系统、数字电视系统以及Harman Kardon环绕音响系统等都被列为了选配。

北京奔驰改款GLK谍照

【标配了5.8英寸的LCD屏幕、AUX-IN、蓝牙系统以及Audio 20音响系统】

奔驰 GLK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国产GLK内饰】

  在安全性方面,小改款的GLK配置有包含:DISTRONIC PLUS系统(限距控制系统)和BAS PLUS系统(紧急刹车辅助系统)的PRE-SAFE主动安全系统,360度PARKTRONIC停车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偏移辅助系统和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DSR陡坡缓降系统等配置。这其中,有标配有选配。而由于雷达扫描频率的问题,按照中国的管制方法,有些配置是无法使用的,因此国内的版本可能会缺失某些功能。

  从小改款GLK的这些改动我们不难看出,不论是在性能上还是造型上,相比起现款GLK,小改款车型都具备了更强的竞争力。而这更强的竞争力在面对对手的时候也自然能抢得更多先手。

北京奔驰改款GLK谍照

【采用不同轮毂样式的GLK

  不过,北京奔驰却只是以40.8-55.7万元的售价先期推出老款的国产GLK。笔者推测,北京奔驰如此做的唯一原因,一是可能在消化此前储备过多的生产部件。而是因为,奔驰内部的戴姆勒标准需要测试车辆数目达标才能试装投产的规定,很显然国产的小改款GLK测试车还未达到标准。最后,奔驰的试生产阶段的周期过长,这也导致了北京奔驰难以直接国产小改款GLK,毕竟北京奔驰奔驰中国前段时间较为混乱的关系可能会导致车型引进上的一些决策性问题,从而引发产品生产周期布局。

北京奔驰改款GLK谍照

北京奔驰改款GLK谍照

【不同型号的版本轮圈配置有所差异,这点应该会同先期上市的国产GLK采用相同配置方式】

  而根据最新的消息,国产版的小改款奔驰GLK最早将于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初推出上市。从如此情况来看,正好符合笔者上文中的推断。另外,在年底推出的小改款GLK之上,其动力配置应该会相比于目前投放的国产版有更丰富的选择。其中,GLK 350 4MATIC BlueEFFICIENCY以及后驱版的GLK 280可能会出现在动力配置之中。另外根据猜测,就是奔驰会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一款独有的小排量引擎版本GLK。(作者:何威)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K级满意度:74分  排行

奔驰GLK级

实拍图片:1690

评测文章:31

级别:SUV

油耗: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80~5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5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GLK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