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官方网站

十年征程 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北京现代

2012年05月14日13: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是北京现代成立十周年,也是总结过去、审视当下、展望未来的一年。从2002年创立到2011年,北京现代依靠“现代品质”打造“现代速度”,从一股车市“新势力”向“新主流”加速迈进。2012年,随着第三工厂的竣工,北京现代将正式成长为拥有“百万辆生产能力”的车企。在未来,北京现代将打造“百万辆体系运营能力”,从“新势力”成为“新主流“,继而引领”新主流“,成为行业和潮流的领跑者。值此继往开来之际,北京现代启动了“辉煌十年路 创领新主流”北京车展系列活动之一——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北京现代。来自全国22家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媒体老师们亲临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参观生产线,并与北京现代技术专家充分交流,与北京现代领导进行了恳谈。

  据了解,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现场,北京现代还开通了报名渠道,通过现场报名,将有1000名观众有机会亲临北京现代工厂,了解北京现代十年高速发展成果。

  十年品质经营成就卓著

  4月24日,来自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专家记者团应邀参观了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生产线并举行媒体恳谈会,切身感受北京现代卓越的生产工艺和精益的造车理念并与北京现代共商未来。

  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制造工厂之一。为了保证整车的制造品质,在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车间,大范围采用世界顶尖设备,在自动化率、安全系数、环保水平等方面都瞄准了世界顶尖水平。这也是北京现代跻身百万辆级别中国乘用车企业,实现“内涵式增长”的重要保障。

  对品质的严苛要求取得了沉甸甸的回报。正是由于北京现代坚持十年如一日的“品质经营”理念,以深化“品质经营”为目标、强调企业内功的“内涵式增长”,最终帮助北京现代实现了稳健前进,在赢得销量的同时,也赢得了客户的心。更打造了第八代索纳塔ix35悦动等众多明星车型。在领先科技生产线和严谨品质把控双重助力下,北京现代十年高速发展,创造了令业界瞩目的“现代速度“,成为国内最短时间实现300万辆产销的汽车企业之一,从舞台一角走到舞台中央,成为近年车坛的一颗耀眼明星。

  十年弹指一挥间。十年间,北京现代从一个只有800多人的企业,到如今发展成为拥有10000多名员工、占地面积300万平方米的大型现代化汽车制造企业。十年间,北京现代从仅有索纳塔一款车型,到如今拥有各系车型10余款,涵盖了各个主要细分市场。十年间,北京现代从市场的新势力,成为已具备完善的研发、采购、生产、销售、服务体系,初步确立了百万辆规模的运营体系,无论研发实力、产品线、产销规模、综合实力,还是品牌形象,都已经跃居乘用车行业前列的汽车企业

  产品服务再升级 承启新十年

  2012年意义非凡。北京现代将迎来自身发展的第十个年头。对于北京现代而言,不仅是里程碑的一年,更是北京现代新旧十年的转承之年。在第八代索纳塔转战中高级车市大获全胜一周年之际,北京现代乘胜追击,在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了被誉为 “全球新锐派中级座驾“、中级车领域的又一革新之作——朗动, 并同时发布了了基于汽车“云”服务核心的“Bluelink车载信息系统”。

  曾斩获包括2012年北美年度车型(COTY)在内等多项海外大奖的全新中级轿车朗动,凭借其 “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延续了“第八代索纳塔“颠覆性的动感、时尚车型外观及优异的产品性能与极佳的燃油经济性,2011年在韩国销量达13.1万辆,市场占有率达8.8%,牢牢占据韩国市场第一的位置;在美国,2011年此款车型创纪录销售了18.6万辆,与第八代索纳塔一起为现代创造了64.6万辆的全新销售纪录,增幅达到20%。

  而全新的“Bluelink车载信息系统”,集成了汽车无线通信技术、卫星导航系统、网络通信技术和车载电脑等多项科技,使驾乘者通过Bluelink可获得行车、驾驶、生活等多项信息,包括一键式话务员服务、车辆被盗追踪、车辆远程诊断、实施交通信息、路径规划及导航、娱乐多媒体服务等服务,涵盖了汽车服务的“安全、维护、驾驶、远程操控“等多个方面,将为用户带来汽车服务体验的革新式升级。

  2012年,北京现代提出了全年销售80万台的目标,并制定了“品牌经营战略”和“百万辆规划”,作为北京现代十周年的献礼之作,朗动的重磅引入、服务体系的高端化升级,无疑将成为目标实现的重要助力。同时也预示着北京现代新十年战略规划正式拉开帷幕,即以“现代品牌”服务“现代客户”的全面升级,打造百万辆体系,承接过往十年辉煌历程,开启“新主流“未来。

  “双倍增、入主流” 北京现代展宏图

  在北京现代从“新势力”向“新主流”迈进过程中,北京现代领导人也提出了“新主流汽车企业”三项标准:有一款月销万辆的中高级车作为基础、在中国汽车市场占有率达到前五名、年利润超过100亿。

  为实现这一主流梦想,北京现代将以涵盖此三项标准的多维目标推进管理、产品、服务、品牌全方面的升级,力争到2015年产销量由70万辆倍增至140万辆,中高级产品比例由2010年的26%倍增至50%以上,从而实现产销量、高端化的“双倍增”,打造行业新主流,创领行业新未来。在这一宏伟目标指导下,2012年,2012款ix35朗动和高端SUV车型DM等先后投放,未来还将有6-7款新车进入市场,这些新车型在设计、品质、性能、科技等方面都处于世界顶尖水平,完美契合“时尚、睿智”的品牌调性,配合全新科技服务体系“Bluelink“的震撼推出,都将成为北京现代创领“新主流”的强大助力。

  谋定后动,厚积薄发。北京现代十年磨剑,一朝亮剑,点燃品牌爆发点,实现从“现代速度”向“现代品质”的转型,必将引领新主流,成为一股稳定的、不可小觑的车市主流风尚,成就主流“现代品牌”。

  据了解,此次“走进北京现代“也是北京现代“十周年”系列活动中之一。随着新车与改款车型的不断投放,北京现代还将迎来丽水世博会参观、欧洲杯观赛等一系列企业重大事件,我们期待和祝福北京现代展开新梦想,驭梦而翔,承载着现代汽车客户的殷切期望,飞向中国汽车行业更为美好和辽阔的未来。

(责任编辑:许亚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