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荣威350增压车型曝光 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

2012年05月15日08: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上汽MG5上市之前,我们曾经报道了一辆搭载着涡轮增压发动机MG5测试车型,虽然MG5初期上市并没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但1.5T增压发动机MG5迟早都会到来。与此同时,作为同平台出生的车型,荣威350涡轮增压版也得到了一定关注,日前我们就发现荣威350同样将会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荣威350增压车型曝光 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

【荣威350将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我们获得的350新车型图片来看,在车尾标上明显增加了一个“T”的标识,这无疑是说明该车使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在车内的排挡杆上,同样发现了类似的红色“T”标识,进一步确认了涡轮发动机的可能性。

荣威350增压车型曝光 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

【配备增压发动机的荣威350将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

  根据之前MG5 1.5T动力相应信息可以知道,荣威350增压版车型预计将会使用相同的发动机,这款1.5T Hyper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为135马力,而这辆350相应搭载的应该是6速手动变速器。

荣威 3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 350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荣威350】

荣威 350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款荣威350使用的5速手动变速器】

  配置1.5T增压发动机加上6速手动变速器,显然荣威350将会在运动性方面有明显提升。不过除了两处标识的差异外,目前我们并没有发现该车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是否会做出相应调整。更多信息我们也会进一步保持关注。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杨建伟 聊聊吧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3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350

实拍图片:3294

评测文章:9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00~12.8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51篇行情文章询价

荣威3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