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最便宜的"SUV" 5款10万城郊代步跨界车型

2012年05月15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天语SX4:最成功的跨界车型

  指导价:8.58万-13.48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外观 图片

  又是一款跨界车型,天语SX4以本身优秀的实用性和通过能力深得消费者的好评,并且还被称为是最成功的跨界车型代表。铃木天语SX4目前在市场销售多年,拥有了不错的市场份额。因为车身结构,天语SX4不管是在市郊还是城市路面,表现都游刃有余。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首先在外观上,天语SX4动感的设计和个性鲜明的特点突出了车辆的时尚运动化。铃木天语SX4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方形镂空式设计风格,体现了很强的质感。另外,熏黑的大灯和弧形全红色尾灯也将其车辆外观点缀的时尚而又灵动。铃木天语SX4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75mm,这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可以说已经占据了非常大的优势。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动力方面,铃木天语SX4分别配备了1.6L L4和1.8L L4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144牛米,满足家用和代步已经足够了。而后者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为96千瓦和170牛米,配备的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不但满足了消费者对经济方面的需求,还使驾驶更加顺畅。1.8L发动机对于追求动力的驾驶体验的朋友来说,更能满足驾控需求。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天语SX4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挂的组合,硬朗的悬挂技术无疑为行驶带来了更加稳定的通过能力。虽然车辆只有2500毫米的轴距,但事实上对空间方面的影响并不大,这也主要是得益于在设计上的独到之处。因此,在保证了良好通过能力的前提下,也为驾乘者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空间。

  编辑点评:铃木应该算是国内小型汽车的领军品牌,而天语SX4作为一款销售多年的跨界车型,不管是从紧凑的外形还是强大的通过能力来说,优势都是比较大的。这款车的外形也是非常年轻化,是很多年轻消费者喜欢的类型,更可以满足平日代步或者郊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天语SX4满意度:93分  排行

铃木天语SX4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10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8~1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