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最便宜的"SUV" 5款10万城郊代步跨界车型

2012年05月15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风神H30 Cross:动力与空间优势大

  指导价:7.58万-9.18万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外观 图片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外观 图片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外观 图片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神H30 Cross是在风神H30的基础上开发的一款跨界车型,从外形上来说,该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336毫米、1760毫米、1528毫米,最小离地间隙提升至172毫米,这为车辆的通过能力创造了很好的条件。像大部分跨界车型一样,外观上还是没有少了黑色包围装饰、银色护板、行李架以及风格明确的运动套件装饰,跨界风味明显比较突出。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中网设计,看上去很别致。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内饰方面,真皮方向盘加上多功能按键使风神H30 Cross的内饰看起来档次感很强,另外实用性也不错。在中控台的上方,行车电脑显示屏同样出现在了这里,油耗、续航里程、车外温度等实时信息可以方便的读取。另外,2610毫米的轴距为车辆提供了良好的乘坐空间,虽然个子高一点的朋友略显紧凑,但由于后排车顶有一个凹入,所以,致使后排乘坐者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明显宽裕了一些。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风神H30 Cross搭载的是一台的1.6L L4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是78千瓦,最大扭矩是142牛米,这款发动机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也是比较经典的一款发动机,虽然从动力表现上来说比较一般,但是它的皮实和耐用的特点也正是大家钟爱它的原因。所以,这款发动机曾搭载于爱丽舍世嘉等众多车型上,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与之配合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突出表现都是平顺性比较不错。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神 H30 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神H30 Cross在配置方面配备的还比较齐全,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等配置都算得上既实用又有面子的配置。而在安全配置方面,双气囊、ABS、制动力分配、发动机电子防盗等配置,也为车辆的安全系数大大加分。

  编辑点评:就个人来说,风神H30 Cross的外形不错,空间也比较大,是一款比较实用的车型。另外,就本身车辆而言,动力上的表现相比同级别车型来说优势比较大,也成为了该车的一个成功卖点。虽然车辆做的不错,但就售后的情况来说,服务和质量还有待完善。

  总评:以上向大家介绍了五款代步SUV,其中哈弗M4景逸SUV都是相对来说配置比较好的车型,对于满足有较高配置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很适合。而铃木天语SX4作为跨界车型做的最成功的一款车型,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风神H30 Cross很显然,动力上和空间上的优势比较大,很容易满足消费者对实用性和动力上的需求。最后一款Cross Polo,应该说外形是该车最大的卖点,作为年轻一族选车再适合不过了。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神H30 Cross满意度:93分  排行

东风风神H30 Cross

实拍图片:982

评测文章:1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8~9.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48篇行情文章询价

风神H30 CROS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