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宝马1系新增四款新车 售24.2-37.5万

2012年05月15日14: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1年12月15日全新宝马1系在深圳上市,售价27.8-30.6万元,不过当时只推出了两款车型。2012年5月15日,宝马官方正式宣布全新宝马1系新增四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16i MT(手动)24.2万、116i 领先型25.9万、118i 领先型28.9万、125i 运动型37.5万。

全新宝马1系全系车型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16i MT(手动) 24.2
116i 领先型 25.9
116i 都市型(之前已经上市)
27.8
118i 领先型 28.9
118i 运动型(之前已经上市)
30.6
125i 运动型 37.5
 
宝马 1系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宝马1系新增四款新车价格表】

宝马 1系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 1系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设计:全新宝马1系在设计上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有很大的变化,与目前国内销售的老款车型相比,新1系隆起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使前脸更具“攻击性”,造型更加年轻。车辆尾部放弃了宝马多年以来保持的分体式后尾灯的传统,但是就造型上来说,新的尾灯看上去还不错。

宝马 1系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 1系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 1系 实拍 其它 图片

【此次新增的125i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运动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身尺寸:虽然看起来全新宝马1系要比现款车型紧凑许多,但是尺寸数据上新一代车型要更大。新一代车型车长增加85毫米达到4324毫米,轴距增加30毫米达到2690毫米,整体加宽17毫米达到1765毫米,在车身高度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新1系行李箱空间扩大30L达到360L,而后排座椅的乘员腿部空间增加了21毫米。

宝马 1系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 1系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 1系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部配置:新1系配备了极其广泛的先进配置,这其中包括了自动启停系统、自适应大灯、停车辅助等等。

宝马 1系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经过不同调校的1.6T与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5i搭载了N20直列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18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并拥有TwinPower Turbo技术。变速器方面,新1系提供8速自动变速器与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

奥迪 A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A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奥迪A3 奔驰A级概念车

  竞争对手:新1系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奥迪A3奔驰新一代A-Class。就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的形势,追求运动感的两厢豪车定位仍属小众,但随着年轻消费者的逐渐增多,对运动车型的偏好势必带来一定的市场影响。

  上市发布会后专访:朱力威:新宝马3系标准轴距版未来将国产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宝马1系新增四款新车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1系满意度:81分  排行

宝马1系

实拍图片:3272

评测文章:28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1~50.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26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1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