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汽车用品

德尔福 任命王展负责电子安全事业部业务

2012年05月16日09:45
来源:搜狐汽车

  上海 — 2012.5.16日德尔福公司宣布,王展已加入德尔福公司,全面负责德尔福电子与安全事业部亚太区业务。他同时担任该事业部的电子控制产品业务部亚太区董事总经理。王展将成为德尔福电子与安全事业部全球高层委员会的成员。

  作为德尔福电子与安全事业部亚太区的负责人,王展将领导电子与安全事业部分布在中国、新加坡、印度、韩国和日本的领导层团队,继续扩展该事业部在亚太区市场的业务。此外,王展还兼任电子与安全事业部下属电子控制产品业务部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全面负责该业务部门亚太区业务。

  在此之前,王展曾担任伊顿公司汽车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展曾在德尔福工作14年之久,在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事业部及德尔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担任过多个职务,包括中国区财务总监、客户业务部董事总经理、中国区商务总监、以及德尔福派克电子/电气事业部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兼亚太区供应链管理总监等。

  在德尔福任职期间,王展在公司战略﹑客户/媒体关系、政府关系、供应商关系、以及业务发展、人员发展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王展拥有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学位。

  德尔福是全球领先的乘用车、商务车及其它细分市场的电子及技术供应商,在全球30个国家设有技术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及客户服务中心。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德尔福已在中国建立了广泛的本地布局,在白城、北京、长春重庆广州、上海、沈阳苏州武汉、芜湖、烟台等多个城市设立了包括技术中心、生产基地以及客户服务中心在内的22个营运基地。德尔福在中国拥有22,000名员工。德尔福中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科技与高端服务,作为研发投入的一部分,德尔福已在上海建立了两个世界级的研发中心。目前,德尔福设立在中国的研发中心已有超过2800名工程师,为本地汽车制造商乃至全球客户进行技术项目研发,提供技术支持。过去几年中,德尔福中国的研发成果已经获得了70多项专利认证。德尔福秉承技术革新世界的理念,致力于使其产品更智能、更安全、更强大、更高效。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